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一起旅行吧。)時間15年前 (2011/07/21 23: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他不在台灣的第六天, 我思念著 已經不屬於我的他。 怪只怪 回憶太美好 我放不開 誰說主動提分手的人就不痛呢? 只是隱藏而已。 回想認識他 到 和他在一起, 也算是三年多的時間, 從朋友的時候 我就有點對他依賴了 到了情人 一直不斷的磨合 鬥嘴 合好 兩年了,我被他給我的習慣給制約了。 兩年來,他總是每一天會同樣的時間打給我, 睡前也會打給我 跟我撒嬌 跟我講他在學校發生的事 他陪著我走過低潮期 他看著我漸漸的成長 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陪著他度過煎熬期 在他拼未來時 默默的陪伴他 給他勇氣 雖然我們常鬥嘴 但其實某種程度我們很依賴彼此 直到現在,我仍放不開。 很多時候我仍習慣找他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那道過不去的牆,該有多好? 兩年後 分手後 你不在台灣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我自己 選擇 裝傻 但是原諒我, 我盡力了。 如果,沒有那些問題存在, 我真的 好想 就這樣走下去 因為,我離不開。 我好想念你。 如果重新讓我選擇, 我還是要愛你 和 跟你相愛。 就算你已經不屬於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5.119
文章代碼(AID): #1EA3_xv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3_xv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