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結束了三年多的感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古添肋我愛你〃)時間15年前 (2011/07/21 21:0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再今天 結束了我三年多的感情 曾經甜甜的情話已變冷淡! 曾經溫暖的手已失去溫度! 當身邊那個曾經最愛你的人已不在! 我要如何跨出這步? 我需要多大的決心和勇氣? 一段感情得來何嘗容易? 為何說放棄如此簡單? 大家 祝福我吧!!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mymvp520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78.234

07/21 22:07, , 1F
加油,我也是在調適中,十年的感情...
07/21 22:07, 1F

07/21 23:03, , 2F
加油! 我們需要的是時間與更愛自己 :)
07/21 23:03, 2F

07/21 23:37, , 3F
希望你能跨過去 加油喔
07/21 23:37, 3F
文章代碼(AID): #1EA2GaS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A2GaS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