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堅強,我連站的力量都沒有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狐狸)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2:0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知道所有事情後。 你終於坦誠了。 但是,這卻也是要我結束感情的時候。 我冷靜的提出接下來的路。 你也很理性的回答我每件事的處理過程。 談到最後,我放不了手。 我決定欺騙自己。 喃喃自語著:我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可以一樣在她的位置。 我在我的位置,我不知道她的存在。 只要不要讓我離開就好。 你說,你看我這樣很難過。 因為你說你沒臉見我,你沒有留我下來的理由。 我說,在這個充滿你味道的空間裡,我沒有活下去的勇氣。 我知道你討厭我哭,談到此時,我依然是壓抑著自己的淚水。 我不願意到這個時候還讓你感覺到不愉快。 我既然無法走的灑脫。 請讓我這樣卑微留在我原來的位子,好嗎? 我走不掉,也走不開。我只想留在原地。 我連一走都踏不出去了, 只因我連走開的力氣也沒有了。 因為我還愛你,我一直都深愛著。 我們曾經規劃著美麗藍圖。 我忘不掉。 對不起,對於你的要求。我真的辦不到。 連活下去的力量都沒了,你要我如何離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58.56

07/21 14:21, , 1F
加油...這種事情很難
07/21 14:21, 1F

07/21 15:08, , 2F
可恨的不是小三,是經不起誘惑的小鱉三,早點看清~
07/21 15:08, 2F

07/21 17:56, , 3F
沒有他你可以活的很好,他真的值得嗎?
07/21 17:56, 3F

07/21 18:19, , 4F
推E大
07/21 18:19, 4F
文章代碼(AID): #1E9wIY9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wIY9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