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習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天人菊)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ney (coney)》之銘言: : 已經不再動不動就流眼淚 : 吃飯 上班 出門 哈拉 : 儘量讓自己生活正常 好忙的沒時間亂想 : 但卻在每一分每一秒 : 都感覺到自己笑容下的僵硬 : 以及眼底下的疲憊 : 我發現自己左邊的心臟多了個好大的窟婁 : 我告訴自己我只是習慣想你 : 習慣在心裡留個位子給你 : 我告訴自己壞習慣是可以改的。 但如果像我11年後...被迫分手.. 已經11年的習慣如何..改呢? 好難呀..好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5.111
文章代碼(AID): #1E9qTYkn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9qTYk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