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也只是普通的女孩子..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澎湖a藤原柚子★)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2: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無論你之前讓我多傷心多難過 無論你愛不愛我 不看我 我沒有一刻放棄過 我努力改變自己 不去過問你 把我的一天行程都清楚明白告訴你 我克制自己 我就算在難過 也壓下自己的情緒 用最燦爛的笑容面對你 你說你要考試 沒時間 見不到你 所以 我等待你 可是 我在你會去的地方遇見你。。。  你叫我不要等待你 你有空就會約我出來  你說 曾經給我的曾諾 也不能在保證了 (這句話真是打擊率百分百) 就這樣持續了蠻長一段時間。。。 直到在7/12那天你跟我說了分手 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 眼前一片黑暗 什麼思考理智都去他的。。。 那天夜裡 你打給我 我都不想接 也不回 也不說想話 直到你又來找我複合 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我還是心軟 哪怕飛蛾撲火 我還是又投向你的懷抱 只因為我愛你 愛慘了你。。。 自從那天後 我們一個禮拜沒見過面 因為你國家考試的日期就要到了 所以我乖乖等你 (因為你喜歡我等待你) 我乖乖的不吵你(因為你要專心考試) 7/18號你終於考完了 我比你感到開心 你終於可以鬆口氣 7/19號那天你找我出來去了電動場 不到三小時 你告訴我 要和家裡人吃飯 7/20號你告訴我 你要去幫忙,但我不過問你要幫誰忙 我依然乖乖的等你 (只因為你不喜歡我亂跑) 今天下午你來找我一個小時 我就像中大樂透那般開心 (像個孩子一樣) 你有11點半門禁 我知道 但到了12點半 依然沒接收到你回家了消息 我傳了簡訊 告訴你 晚上天氣涼 小心別感冒 (但你似乎還在忙) 直到了一點半 我很擔心 打了通電話給你 你那裡很吵雜 我的心情也很複雜 我淡淡說了一句 你先忙 就掛上了電話 把手機關機 msn 即時通  通通都關上。。。 過了一會 我聽見你打開我家房門的聲音 我好驚訝 因為你從來沒有這個時間來過 也不常來了。。。(因為你有門禁) 你很生氣的問我 為何關機 你告訴我 你在幫你爸爸談生意  你已經好久不曾告訴我 你再做什麼。。。 可是 此時的我 彷彿忘了說話的能力 一句話都開不了口。。。 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我想要一段普通的戀愛 哪怕很平凡。。。 就算不浪漫也沒關係 只要有最普通的安全感就好 真的很難嗎。。。? 你氣沖沖的走了 我知道 你下次電話或簡訊來的時候 可能是真的要跟我分手了 因為在你眼裡 我這叫無理取鬧 (曾經是率直)  你那天找我複合 對我說 生個孩子吧 (雖然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但我還是開心的無法言喻。。。 所以 我再次的相信你又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裡 交給你。。。 我相信你回到最初的你 我相信你 不會在傷害我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只能默默的上ptt打文章抒發心裡 喝著苦澀不堪的酒。。。 我為了你 把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通通擺後面 哪怕朋友跟我斷了聯繫 不理解我。。。 哈。。。 我好無助 好無力 在夜深人靜裡 讓寂寞啃食自己 誰來把我拉出這黑暗的空間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2.170 ※ 編輯: jw0935231271 來自: 118.171.102.170 (07/21 02:26)
文章代碼(AID): #1E9npgo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npgo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