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是我對AA制有很大的誤解嗎?(文長慎慎慎入
共 24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時間3周前 (2026/06/04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就真的很多人是這樣 既要又要的。. 我慢慢在學習一種功夫是,. 聽到很白癡的話,忍著不吐槽或翻白眼,然後微笑的說,對,你很棒!. 因為有些人不能得罪,他們沒本事幫忙,但破壞力一流,. 就像原文受害者,被這女人幾句就破防,這損失遠遠超過2000元不只,虧大了,. 他可能寧願沒跟這個人認識。. 就像
(還有522個字)

推噓3(4推 1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Wlkchyh (小藍瓜)時間3周前 (2026/06/04 1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哥哥,沒事的 這就是想法不合而已. 比較直白的女生可能就是去上廁所. 或是直接裝死沒有要付錢這件事. 聰明一點的女生都知道男生要的是感覺. 裝一下問候一下但根本沒打算那錢包出來.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那她刷了好感又不用出錢. 何樂而不為. 但那位女孩兒可能聰明一半而已. 下次換她這句話就把她弄當機了.
(還有54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hintrain (戰犯分析師)時間3周前 (2026/06/04 0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 《gp125》 之銘言:. 哥們 一樣身為3X歲魔羯座的 我要告訴你. 你最大的錯在哪裡. 可能我們的淺意識裡 都是喜歡姊姊的. 覺得姊姊就是成熟 可以自理、主動處理事情. 但是你要知道 基本上過了40歲的"女孩"還是單身. 可能是因為平常遇到了一些"小問題". 例如現在在說的AA. 一個
(還有35個字)

推噓7(14推 7噓 52→)留言73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ll1117 (嘻嘻)時間3周前 (2026/06/04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回覆不用啦,下次給你請這句話,就是AA沒錯。. 如果你真的願意請客,應該是說不用啦,我出就好了。如果對方是希望AA的才說那下次給你請。. 而且你的心態是對方願意AA很好,不願意出要吃你的你也認了。其實這種心態蠻差的,好像站在高位,女方不願意出錢但我身為男人有風度也不計較了的感覺。. 這樣不好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kusomanfcu (POE yea開始急速惡化了()時間3周前 (2026/06/03 22:40), 編輯資訊
0
3
6
內容預覽:
沒這麼困惱. 因為人醜命賤. 每個都是約出來純聊天的. 所以都AA制. 就這樣. 其實我忘了窩怎麼結婚. 然後有兩個小孩,想那麼多幹嘛. (好像窩是遇到狂粉訊息+跟蹤然後我就覺得找個正常人結婚好了). 如果有一天有能單身我就大概想起來怎麼幹了. 單身真好,能吵要不要AA真好. 現在都在想怎麼讓孫子輩
(還有2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