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是我對AA制有很大的誤解嗎?(文長慎慎慎入
共 2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就真的很多人是這樣 既要又要的。. 我慢慢在學習一種功夫是,. 聽到很白癡的話,忍著不吐槽或翻白眼,然後微笑的說,對,你很棒!. 因為有些人不能得罪,他們沒本事幫忙,但破壞力一流,. 就像原文受害者,被這女人幾句就破防,這損失遠遠超過2000元不只,虧大了,. 他可能寧願沒跟這個人認識。. 就像
(還有522個字)
內容預覽:
哥哥,沒事的 這就是想法不合而已. 比較直白的女生可能就是去上廁所. 或是直接裝死沒有要付錢這件事. 聰明一點的女生都知道男生要的是感覺. 裝一下問候一下但根本沒打算那錢包出來.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那她刷了好感又不用出錢. 何樂而不為. 但那位女孩兒可能聰明一半而已. 下次換她這句話就把她弄當機了.
(還有547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gp125》 之銘言:. 哥們 一樣身為3X歲魔羯座的 我要告訴你. 你最大的錯在哪裡. 可能我們的淺意識裡 都是喜歡姊姊的. 覺得姊姊就是成熟 可以自理、主動處理事情. 但是你要知道 基本上過了40歲的"女孩"還是單身. 可能是因為平常遇到了一些"小問題". 例如現在在說的AA. 一個
(還有35個字)
內容預覽:
沒這麼困惱. 因為人醜命賤. 每個都是約出來純聊天的. 所以都AA制. 就這樣. 其實我忘了窩怎麼結婚. 然後有兩個小孩,想那麼多幹嘛. (好像窩是遇到狂粉訊息+跟蹤然後我就覺得找個正常人結婚好了). 如果有一天有能單身我就大概想起來怎麼幹了. 單身真好,能吵要不要AA真好. 現在都在想怎麼讓孫子輩
(還有2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