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遠距離的無奈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ching (我是男的)時間12年前 (2013/09/15 2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全文吃光光 =_=. 已經很幸福了................ 我男友 原本是跟我在同公司上班的. 結果有一天換了工作. 跑到船上去. 而那艘船 並不是兩三天就會停在岸邊的那種 =_=. 停了也不停很久. skype?? 怎麼可能 囧a. 船上網路很貴很貴很貴 大約一分鐘7.25台幣. 而且又超
(還有6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yuteng (變得更好)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次發文,原文吃光光。. 我真的能夠體會遠距離的無奈,剛好也藉這標題來說一下我和我男友的相處。. 我25Y,在台灣. 男友29Y,在英國,是我客人的工程師. 我們已經交往要一年了,這中間我只見過他兩次. 一次是去年十一月底,在香港,見了三天. 另一次是今年一月中,在台北,見了四天. 剛開始很不能適應
(還有74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39→)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sspig (小草)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3: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只是想抒發抒發心情~. 如果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回應或共鳴(gerogerogero)我會很開心~謝謝. 背景介紹~. 原po是個無名小空姐. 男友在美國工作. =====================前言分隔線============================. 原po目前的職業是空服員
(還有7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