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跟公婆住真的不好嗎?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結婚之前是不排斥跟婆婆住的 (但也嚮往小家庭). 現在我們已經不是父母那一輩那種任勞任怨認欺負的阿信精神. 大部分的開明婆婆們也早有這領悟 也不會干涉我們太多的. 我家有六姐弟 我們感情都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熱鬧. 跟公婆住熱鬧 有事情也有多個照應. 而且對於把你另外一半辛苦養育長大的公婆. 你真的
(還有751個字)
內容預覽:
建議是大家靠經驗法則給的,決定是靠自己的判斷做的. 不要看了文章就在思考是不是不要跟公婆住,. 而是你要看了文章確認這些原因是否可以套用在你自己的例子身上. 你要考量到的是「先生的孝道」、「先生對太座的支持」、「公婆的家庭觀」. 「娘家的擔憂」、「娘家的態度」、「最重要的是本人願意付出的程度」. 「
(還有1672個字)
內容預覽:
應該去了解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不然就是為反對而反對了. 就我個人來說. 只要老公是站在我這邊,其他什麼都好談. 他在家有說話權力,爸媽拗不動他,我不用當黑臉. 這種條件下我就很樂意來磨合. 最差的情況就是磨不成,由老公做主搬出去囉. 前面已禁回的那篇,關鍵就在於男方沒說話權力. 講好聽是孝順. 講難
(還有1180個字)
內容預覽:
就我一個沒有實際相關經驗的小屁孩看來. 雖然一起住有很多缺點,但很多一起住的優點似乎都沒被提到。. 雖然我也不喜歡住家裡,但很多人問到,為何一結婚就想一起住?. 仔細想想,現在家庭多為雙薪家庭,. 有小孩後,把小孩交給公公婆婆照顧,不是就可以沒負擔的去工作了嗎?. 請保母?有沒有搞錯其實請保母也滿貴
(還有224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