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我做錯了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3推 1噓 57→)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manhand (仙人掌)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oroarien板友抱歉,算是借你一段話來回應一下. 原原po是不體貼而且又說垃圾話,只是看下來總感覺有些事情還是得說清楚. 說起來原原po真正錯的地方在於他「跟一個講了沒有用的人講了話」. (這不是說原原po女友蠻不講理,只是在那個情境下單純描述的事實). 這句話什麼意思?. 用個比喻就是小孩尿
(還有2390個字)

推噓5(6推 1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oarien (多羅亞利安)時間12年前 (2013/09/14 0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方便回文調動了修文與本文的順序,請見諒。. 責怪。責怪+2。. 而且有預設女友故意不先上完廁所才會拖到你時間的意思。. 這句內心os的背後意義:剛剛那麼多空閒時間妳怎麼就不上?. 這句倒是還好,主要是前面幾句真的很傷人。. 這裡也還好,他應該是從你開頭講那幾句就心情不好了。. 你前面說了那些責怪的
(還有9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