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溝通問題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ndykao (高小高)時間9年前 (2017/05/08 14: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討厭翻舊帳. 自己做錯事並不會因為對方也曾經如此,就成為獲得原諒的正當理由. 獲得原諒除了道歉跟改正沒有別的。. 妳亂發脾氣讓我不想講話,我就要因為自己之前也曾經這樣子就原諒妳?. 那我們都不必討論對錯了,只要牢牢記得對方有沒有做過一樣的事情就好了吧. 不要每次都拿"那我當初這麼做都是屁囉?"這套
(還有26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1 23: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男友和他的媽媽溝通出了問題. 我明白男生對於感情比較不擅表達.... 對女生來說,想念爸媽的話,就打電話跟他們說很想他們. 跟媽媽談心或是一起喝下午茶更是家常便飯.... 男友的家庭中,除了媽媽沒有其他的女孩子. 偏偏男友的媽媽是個不太容易溝通的人. 她認為是對的,就會逼你照做. 所以常常導致他們吵
(還有4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