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我該怎麼辦?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bob (hmm)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8:3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首歌送給你,這根本是你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SMfiHF0wI. 你只剩下一條路. 退出成全他們兩個. 永遠記得,不要娶妻做婊. 退出當然是會痛的,也有可能傷永遠不會好. 但是你的人生還很長,有機會遇到真愛. 但無論如何,先愛自己,退出吧.

推噓9(16推 7噓 1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opera (Res judicata)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完全可以了解作者的感受,. 因為這件事情就像發生在我男友身上一樣。. 我男友因為在日月光工作,總是跟我說他們廠有很多女生。. 他常常抱怨那邊的人沒有注意到他,. 而且他很會跟女生裝熟,不分年紀老幼. 一開始我跟他在一起時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不過他都會跟我說對方是他們組長啦,誰啦. 已經結婚有小孩
(還有280個字)

推噓165(195推 30噓 100→)留言3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un (咖啡)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6: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第一次在這板發文,很多不懂的地方綺各位大大見諒. 本文:. 小弟我有一個很愛的女朋友,我們從交往的時候就是遠距離. 當時我也剛進去當兵而已,我跟她再一起今年七月剛滿一年. 我在台北她在高雄,她是我們學校的學妹.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我剛進去當兵 她要升大四那年. 我以為我當完兵 剛好她畢業 我們有
(還有9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