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
我該怎麼辦?
共 8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3
Re: 我該怎麼辦?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bob
(hmm)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31 18: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首歌送給你,這根本是你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SMfiHF0wI.
你只剩下一條路. 退出成全他們兩個. 永遠記得,不要娶妻做婊. 退出當然是會痛的,也有可能傷永遠不會好. 但是你的人生還很長,有機會遇到真愛. 但無論如何,先愛自己,退出吧.
#2
Re: 我該怎麼辦?
推噓
9
(16推
7噓 12→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loveopera
(Res judicata)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31 17: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完全可以了解作者的感受,. 因為這件事情就像發生在我男友身上一樣。. 我男友因為在日月光工作,總是跟我說他們廠有很多女生。. 他常常抱怨那邊的人沒有注意到他,. 而且他很會跟女生裝熟,不分年紀老幼. 一開始我跟他在一起時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不過他都會跟我說對方是他們組長啦,誰啦. 已經結婚有小孩
(還有280個字)
#1
我該怎麼辦?
推噓
165
(195推
30噓 100→
)
留言
3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aun
(咖啡)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31 16: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第一次在這板發文,很多不懂的地方綺各位大大見諒. 本文:. 小弟我有一個很愛的女朋友,我們從交往的時候就是遠距離. 當時我也剛進去當兵而已,我跟她再一起今年七月剛滿一年. 我在台北她在高雄,她是我們學校的學妹.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我剛進去當兵 她要升大四那年. 我以為我當完兵 剛好她畢業 我們有
(還有9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