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如何獨自走出分手後的難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內文,差點沒被嚇死,想說怎麼時間跟交往長度這麼相似還以為我自己夢遊來PO文了. 我認為唯一能解的只有你自己而已,只有你自己可以努力的走出傷痛. 旁人可以協助你作為暫時的嗎啡,讓你稍微轉移一點而已,但是這是必須的情緒宣洩. 看到這邊我確定不是我夢遊來PO文的,分開後,看到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的事物.
(還有842個字)
內容預覽:
我知道要走出分手後的難過一定要靠「自己」,但有辦法完全靠「自己」走出來嗎?. 和女友交往八年半,上個月她提了分手,雖然很難過,. 但也只能用力擠出笑容同意她,因為我給不了她要的,只能放她走。. 分手後這個月剛好有個空檔,所以每天晚上除了喝酒、流淚、上ptt外轉移注意力外,. 就是看著房裡24小時開著
(還有8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