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關於男生講髒話的習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髒話喔~也沒那麼嚴重啦!!某種程度上髒話是一種二人關係親和親鬆平等的表現!. 不然你敢對著你老董說:「幹!昨天吃好飽」或「操!老子昨晚好爽」嗎?!大部分. 就是跟自己熟的麻吉會這樣互幹瞧互虧一下!真的想跟他維持一定距離的反而還會跟. 他動不動就「您」「謝謝」「對不起」呢!!. 不過也要看交情看場合啦
(還有16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跟女性朋友聊天時,發現彼此對髒話的印象差非常多。. 因為小弟高中是就讀純男校,不知是一群男生在一起就有髒話的習慣?. 還是小弟身邊人都比較低俗~XD. 總之我們聊天時常以髒字做為"語助詞"or"情緒詞",. 像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說:"X!超好吃的耶!". 或是對朋友說"X!你很白癡耶!"之類的.
(還有2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