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大陸女友...分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g0351 (月冷千山霜華盡)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哪裡人?不重要。有時候在愛情裡,經濟方面,也不是最重要的。. (結婚的話,雙方還是要有穩定工作才好). 錢呢?過得去,吃得飽,沒有欠債,在我(女)來說就足夠了。. 車、房?認真存錢就有,只要不是買頂級房車、超貴豪宅、精華地段,. 有固定工作,不必擔心這種事情--只要不貪心的話。. (話說,沒有孩子買
(還有179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rain (雙手緊貼褲縫)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你講~~你如果只是在這邊感覺寂寞要有個人陪 並沒有要娶她的話. 你不要這樣害人 我指的是你害了他 也害了台灣人在這邊的風評. 我在中國盡量都不碰女色 大家都叫我在這邊找個女友.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沒有打算在這邊永久定居. 就不要牽扯這些事情 以前多的是台灣人台灣有一個這包了不止一個. 等到要回台就拍
(還有5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