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幫朋友牽紅線卻好像漸漸被誤會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般女孩子,對於男友以前喜歡過的女生多少會在意吧. 再說歸國同學,兩個月內要見第二次其實也算多了。. (我交情不錯的同學回來,一年也才見一次). 這段話很詭異,建議當事人小心點,. 他明明就想講出來,講了卻又裝死說什麼你當做沒看到,. 搞不好他對女友也是這樣,怪怪的。. 我鍵盤推測A不單純。. 綜合
(還有18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我朋友(女生)最近發生的事情,她還蠻困擾的,但我對於戀愛這事情也一竅不通囧. 所以討論後決定PO文上來問問各位鄉民的意見~ (她本人不太會用PTT XD)謝謝!. ==========以下以我朋友為第一人稱敘述==========. 我和A男是國小同學,A男後來被送到加拿大去念書了. 長大之後,
(還有27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