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跟女朋友講話卡卡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說真的,在講電話的時候開擴音,對方反而會聽不清楚。. 再者,我誠心建議你帶她去看一下耳科,我覺得她的耳朵真的有點問題,所以會聽到你聽不到的雜音,再加上因為這些雜音,她怕你聽不到她說話,所以會不自覺放大音量。. 這可能是生理因素啦,如果不是就是心理了(廢話)。. 有些人天生會去篩選聲音,有些人不會。
(還有189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天跟女朋友通電話~~. 剛講沒多久~~她又嫌我的4s有雜音了(我開擴音、而且是對著手機上面. 講話、也就是說我有正確使用). 她是唯一會嫌我的手機有雜音的人。T.T. 然後她有一些講話習慣我其實不是很愛~~. 例如她今天嫌我的4s有雜音(不止一次),然後又很愛講"你懂嗎?". 由於她講話是比較急又
(還有8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