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分享] 我們沒有未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llace0555 (請夜晚放過我)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5: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回這篇以前,其實有想過要使用匿名或是直接回應. 男子漢大丈夫,我就直接回應此篇並且把我的思緒表達一下吧!. 這邊是差不多的,我的家裡狀況只能算過的去. 對方的家裡狀況則是比較穩定些,是沒到原PO對象這麼滿足,但相比起來還是比我家好多了. 我們是從高中畢業後交往,一路上來,她對自身的認知努力是我比不
(還有1239個字)

推噓19(24推 5噓 28→)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因為手機排版. 加上很久沒寫文章. 文筆很爛看不舒服請見諒. 是這樣的…昨晚小弟騎車回家時. 是帶著兩行止不住的淚水. 不是發生欺騙 劈腿 曖昧之類的. 而是我們彼此對七年的感情非常不捨. 現階段沒有下要分手還是繼續的結論. 會導致現在這狀況. 是我們這兩年來各自的改變. 金錢觀的改變.
(還有19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