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吃飯誰付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miha1022 (湯圓王)時間13年前 (2013/08/11 2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沒有一定. 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 雙方最好都要有各付各的心理準備. 真的很怕吃虧的話 最好再赴約前就說清楚. 一來是給對方基本的尊重 二來是不欠人情比較不會在事後被對方說嘴. 至於到後來是否有人想請客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無論被請的那方是否接受. 也請請人的那方不要把這事掛在嘴邊
(還有11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7312 (一天一蘋果)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7: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趁這個主題來分享一下. 小妹我是個不喜歡欠人東西的人的. 所以跟朋友出去大多都是AA制. 我多出一點零頭也無所謂. 故. 有男生約吃飯也是一樣的. 但是. 我真的不大會抓出手的時間.... 1.如果男生動作很慢. 說真的我會不爽. 我就會直接拿帳單先付了. 之後大多男生會過來問要給我多少. 我會直接
(還有143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31→)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bdwx (冰)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面討論這麼熱列. 那我說一下我的故事好了. 我和他第一次見面,很不巧也是約在C堤. 吃飽喝足要結帳的時候. 我直接拿了550元給他(499+10%). 他說,他不喜歡身上有零錢. 所以他幫我出50元,. 我只要給他500就好了. 最後我還是堅持我吃飯我自己付錢。. 所以我還給他550元. 那不知大
(還有4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