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是我的錯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6推 2噓 24→)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os (讓)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認為她心情不好 跟你吃飯看電影 心情就會好 是你的想法. 說不定 她肚子痛的要命 只想回家好好休息呀. 既然連你自己都說了 不是因為她心情不好 才用吃飯看電影 來讓她開心. 為什麼不明說 只是因為想與她一起 分享第一份紅利的喜悅 這樣就好了呢?. 她這句話的意思 重點根本就不在什麼"我心
(還有93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8/06 1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 因為你文中並沒有特別描述你們平常的相處情形. 所以我單就這次的情況 來說一下我的看法. 基本上 女人是感性(非理性)的動物. 就算你女友還有一點殘存的理智 大概也在職場上用完了. 她上班時不知道已經忍耐了多少個奧客 熬到下班換她原本想對你盧小小發洩一下. 享受一下當奧客的快感 結果沒想到你的反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