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en01 (我是大文蛤)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4: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開通了我的天靈眼,看到了這個平行世界的發展.... 如原故事所述 → 怪罪遛狗男. 男子態度和善,得到正確資訊,但一樣路不熟 → 怪罪政府指示不明. 男子火速趕往醫院,但妻子已亡故 → 怪罪醫師. 男子火速趕往醫院,肇事者在場致歉 → 怪罪肇事者. 肇事司機是綠黨某議員助理 → 八年遺毒阿扁下台.
(還有26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88→)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px (早忘了)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結論...很怪啦. 不同角度看待事情本來就會有不同面向. 以第三者的角度來說 他們都沒問題但也都有問題. 以當事人的角度來講 對方都有問題自己都沒問題. 而故事的舖陳有點像在陷溜狗男於不義. 簡單來說就是先射箭再畫靶. 以我自己來說 我有過類似的經驗 記得也有寫過. 有一天我父母來我家住 打算
(還有9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