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交往之花費控制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mpardBear (記得)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6: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交往之初你可能會因為女孩子條件不錯,然後覺得不能"虧待"對方。. 所以吃大餐、喝好酒、送高貴的禮物而不自覺。. 那是因為你陷入在剛認識新鮮感的麻痺之中(只有掏錢的時候心頭偶爾抽痛一下而已). 兩個月過去了,新鮮感退去(或是甜頭已經嚐過?),. 你開始注意到生活好像跟你交往之前不太一樣(現實問題湧上)
(還有37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n00330501 (wyatt)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3: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ear. 親愛的,你是我心目中的公主. 我好慶幸今生今世能夠遇見妳. 也慶幸這輩子能夠得到妳的青睞讓我可以牽著妳的手. 妳知道嗎,當我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 我就知道妳是我的一生一世. 我想一輩子和妳在一起、照顧妳、呵護妳、保護妳. 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有多麼的深刻.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還不夠. 因為我
(還有157個字)

推噓43(60推 17噓 147→)留言2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56 (甩肉ING)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陣子跟一位認識頗久的女生開始交往,認識之初就知道她條件不錯,外表在人群中算顯眼(173cm/5Xkg),本身也有份收入不差的工作,當然追求者一直沒少過。一連串因緣際會下在一起後,剛開始一切都好,但兩個月過去之後,我認為和她出遊時金錢的使用上不太恰當。. 換個實際一點的說法,不知道各位跟另一半出遊時
(還有7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