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距離太近就會想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喜歡小女友Yerin )時間3周前 (2026/06/04 15:35), 3周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jh5566 (=_=)》之銘言: : 和女友交往三年多了,一直都是南北遠距離的模式,大約一個月見一次面。平日每天都會 : 通話、視訊,但彼此也保有各自的生活、時間與空間。 : 雙方都見過彼此家長,也有共識未來不婚不生。雖然如此,我始終認為即使不結婚、不生 : 小孩,也還是可以擁有一段長久且穩定的關係。所以在規劃自己的未來時,我一直都會把 : 她放進我的考量之中。 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不生我還可以理解 你把她放進未來,但你們又不結婚,你把她放進未來幹嘛@@ 為什麼不結婚 因為不想給承諾? 那你們交往幹嘛 交往不也是給承諾 不結婚把對方放進未來 就像你說你們沒交往但你把她放進未來一樣奇怪 城裡的人真會玩?還是你們在自己騙自己? 你知道為什麼她不想結婚嗎? 因為這樣有天想分手叫你包袱款款就分手了 分手是一秒的事情 離婚打官司是一年的事情 女人愛一個人 是分分秒秒都恨不得黏在一起 粉身碎骨轟轟烈烈都在所不惜 就算知道這段感情沒結果也硬要在一起 你這個女友 說什麼 害怕住太近會分手 這種鬼話你也信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24.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0558517.A.FD5.html ※ 編輯: sooge (42.77.224.212 臺灣), 06/04/2026 15:37:20

06/04 15:39, 3周前 , 1F
薛丁格的男女交往關係
06/04 15:39, 1F

06/04 15:52, 3周前 , 2F
他自己也很怪不跟人家結婚還想綁人家一輩子
06/04 15:52, 2F

06/04 16:00, 3周前 , 3F
真的快笑死
06/04 16:00, 3F

06/04 16:01, 3周前 , 4F
不婚不生見過父母 so what?
06/04 16:01, 4F

06/04 17:44, 3周前 , 5F
QQ
06/04 17:44, 5F

06/05 01:06, 3周前 , 6F
看了本文,原來也只是固炮,女方這樣回,天作之合啊
06/05 01:06, 6F

06/05 14:54, 3周前 , 7F
女生說恐婚恐愛 其實還有一種層面要看 也可能她家不
06/05 14:54, 7F

06/05 14:54, 3周前 , 8F
是一個充滿愛的家庭 時常被指責 所以演變出她這種也
06/05 14:54, 8F

06/05 14:55, 3周前 , 9F
無法穩定愛人性格
06/05 14:55, 9F

06/05 14:55, 3周前 , 10F
內在小孩沒長大 是我的話 我不是聖人 我怕累我就會
06/05 14:55, 10F

06/05 14:55, 3周前 , 11F
早早放棄
06/05 14:55, 11F
文章代碼(AID): #1g8Igr_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8Igr_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