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會嫖妓的其實相對算是失敗組吧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公園哲學家)時間4周前 (2026/05/29 19:59), 4周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3/13 (看更多)
我聽我朋友說 他去舒壓會館 裡面服務的年輕女生漂亮的一堆 然後等待消費的男客人也一堆年輕帥哥 或許有的時候只是不想交際、懶得追求 但想發洩而已 銀貨兩訖 不代表是失敗組 而且舒壓會館要打炮聽說不便宜 消費得起不見得是失敗者 以上是聽朋友說的 ※ 編輯: fawangching (114.136.214.197 臺灣), 05/29/2026 20:52:24

05/29 21:31, 4周前 , 1F
你朋友會天天抱怨前妻跟台女嗎?
05/29 21:31, 1F

05/29 22:00, 4周前 , 2F
這就是為何不敢成立性專區啊,怕台女沒得拿翹了
05/29 22:00, 2F

05/29 22:10, 4周前 , 3F
其實主要應該是選票考量+怕影響房價+怕影響政客形象
05/29 22:10, 3F

05/29 22:48, 4周前 , 4F
不想負責,就算是夜店約炮也是會碰到上頭要你負責的
05/29 22:48, 4F

05/29 23:14, 4周前 , 5F
說的是的,只是洩慾,才不會代入什麼人生觀...我朋友
05/29 23:14, 5F

05/29 23:14, 4周前 , 6F
也這樣認為
05/29 23:14, 6F

05/29 23:50, 4周前 , 7F
確實啊高級會所上一次床最少幾十萬就沒了不會有人看
05/29 23:50, 7F

05/29 23:52, 4周前 , 8F
不起 但是嫖廉價越女就完全不能證明自己的市場價值
05/29 23:52, 8F

05/29 23:52, 4周前 , 9F
又想拿這個說自己不缺女人只是做了更聰明的選擇就
05/29 23:52, 9F

05/29 23:52, 4周前 , 10F
讓人覺得很魯啊
05/29 23:52, 10F

05/30 00:20, 4周前 , 11F
我又要再舉一次休葛蘭,當初他花50美金,大概一千六
05/30 00:20, 11F

05/30 00:20, 4周前 , 12F
台幣。也不是甚麼高價位
05/30 00:20, 12F

05/30 00:56, 4周前 , 13F
牽扯到感情就是麻煩,約砲約到暈船的男女大有人在
05/30 00:56, 13F

05/30 00:56, 4周前 , 14F
倒不如銀貨兩訖,多得是有爽又不怕染病的方法
05/30 00:56, 14F

05/30 09:08, 4周前 , 15F
而且修葛蘭找的那個妓女蠻醜的,估計是急了
05/30 09:08, 15F

05/31 11:35, 3周前 , 16F
好像懂j大說的意思 所謂「用錢」取得這事也有巨大差
05/31 11:35, 16F

05/31 11:35, 3周前 , 17F
別吧
05/31 11:35, 17F
文章代碼(AID): #1g6N-Gdw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N-Gd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