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好了啦,仇女阿北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泡泡龍)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146(1559160)
留言324則, 119人參與, 3天前最新討論串7/13 (看更多)
※ 引述《iamkim (台中山下智久)》之銘言: : 爬完版上最近熱鬧的討論都市女生太挑文, : 小弟我真是被板上那些飄出老人臭味的歐吉桑言論嚇死惹。 雖然我也困惑為什麼同樣坐三望四 女生是阿姨,男生就是阿北和歐吉桑 但我更好奇什麼樣的人能自稱小鮮肉 (我想應該要年輕又身材好吧?) 所以忍不住人肉了一下想飽飽眼福 但是卻發生了讓我很困惑的事情 在2010年的時候iamkim是二十歲女孩 [自介] 20歲了!! https://www.ptt.cc/man/twin/D4AB/D82/M.1273328558.A.B16.html 雖然到2020年就改自稱瘦宅小魯 我原本還想說是不是帳號換人惹 但是發現小魯也有個雙胞胎妹妹 [問卦] 自己是雙胞胎仍相信星座的掛?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3166652.A.DA3.html 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83166652.A.DA3 所以應該是同個人,那麼問題就來了 不管是當年假小妹還是現在假小弟 現在iamkim怎麼也超過三十歲了吧? 這樣憑什麼自稱小弟和小鮮肉啊 就算不是阿北不也是個大叔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4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14071156.A.6A5.html
1周前
自導自演,博得滿堂彩
02/23 17:13, 1F

1周前
可能真的跟雙胞胎姐姐共用吧?
02/23 17:17, 2F

1周前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得到了優質女孩的心
02/23 17:18, 3F

1周前
優質的女權是不會因人廢言的
02/23 17:23, 4F

1周前
人家可以去變性手術裝懶叫啊 可能懶叫才10歲所以是小弟無誤
02/23 17:24, 5F

1周前
那要問之前ID有3個7的那位了,他對變性應該很熟
02/23 17:26, 6F

1周前
是替身攻擊!
02/23 17:28, 7F

1周前
讓我有種國慶的既視感 我們是不會相信你的!(推眼鏡
02/23 17:29, 8F

1周前
騎士團老鮮肉ID不都這樣嗎 反正老阿姨很習慣被打臉了
02/23 17:31, 9F

1周前
本板之前有變性人啊 後來被水桶 程度都差不多吧
02/23 17:35, 10F

1周前
是台女認證的優質小鮮肉台男唷
02/23 17:36, 11F

1周前
可能後來自我認同自己是男生,同時是個31歲的小鮮肉
02/23 17:36, 12F

1周前
乾脆改成吵架版好了
02/23 17:37, 13F

1周前
男女版一直都是吵架版XDD 你去看10年前的舊聞 都老梗重提
02/23 17:40, 14F

1周前
板上老太婆就愛這種優質小鮮肉
02/23 17:42, 15F

1周前
D.嚴重違規:水桶半年起跳,文章刪除+退文 D-5保重
02/23 17:43, 16F

1周前
可以講不要貼 貼出來就是水桶 所以我在推文講講而已
02/23 17:43, 17F
不是只是不能張貼發文內容嗎?原來連貼連結也不行喔QQ 但是他這樣違反D6,我也不符合D5「文章未違規」的前提ㄅ
1周前
D6又是啥?
02/23 17:45, 18F

1周前
貼出來就來不及了,讓我們合掌為泡泡龍大大致意
02/23 17:45, 19F

1周前
反串的人不是很多嗎?而且吹噓膨脹的更多
02/23 17:46, 20F

1周前
對耶,他好像違反D6?所以是雙殺?
02/23 17:46, 21F

1周前
果然真相是註定不能給大眾知道的
02/23 17:47, 22F

1周前
幫默哀
02/23 17:47, 23F

1周前
是否符合D6要看板主 不過D5要他自己檢舉你
02/23 17:48, 24F

1周前
吵架吵架吵架
02/23 17:48, 25F

1周前
泡泡龍大你可以先寄信給板主檢舉啊
02/23 17:49, 26F
有道理耶,但我還是傾向這種事讓板友公評就好 除非他真的跑去檢舉我,那就大家一起下去吧QQ
1周前
另外他好像在雙胞胎板有提到是兄妹 說不定"共用" 呵呵
02/23 17:49, 27F

1周前
等等 這樣之前公告喇叭男舊聞的女版友不是也去了 ?
02/23 17:49, 28F

1周前
不過原文自己有提到剛滿30 年紀應該不是騙人吧?
02/23 17:49, 29F

1周前
記得叫板主一週內回覆,不然板主不知道為什麼會當作沒
02/23 17:49, 30F

1周前
收到信一樣
02/23 17:49, 31F

1周前
PTT板規陷阱很多的,沒仔細看就中了,事後還會有一堆人
02/23 17:50, 32F

1周前
補槍嘲弄
02/23 17:50, 33F

1周前
共用就違反站規了wwww
02/23 17:50, 34F

1周前
30就跨入大叔的勘展了 怎麼樣都稱不上是鮮肉吧
02/23 17:51, 35F

1周前
沒事 原PO頂多水桶 共用是直接再見
02/23 17:52, 36F

1周前
雙胞胎姊妹呢
02/23 17:52, 37F
還有 247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周前
搞不好人家動刀啊(X
02/24 12:20, 285F

1周前
ptt老化真嚴重XD
02/24 12:25, 286F

1周前
我蘇美人 農地產量+50%
02/24 12:29, 287F

1周前
不可能是重註冊的 因為1700/365 而你所謂新主人
02/24 12:41, 288F

1周前
一開始也叫丁丁然後從18年才開始活耀
02/24 12:41, 289F

1周前
要嘛換人格 畢竟從對雙胞胎女生變男生 要嘛給別人用
02/24 12:43, 290F

1周前
除了性別,人格也會流動
02/24 12:51, 291F

1周前
女人不意外
02/24 12:53, 292F

1周前
阿剛順便看一下 18年也就有八卦推文了 雖然我不清楚
02/24 12:54, 293F

1周前
詳細對登入日數的規則
02/24 12:54, 294F

1周前
反串仔下去
02/24 13:55, 295F

1周前
心智年齡吧,大概到死前都是永遠20歲
02/24 14:00, 296F

1周前
登入就一天算一次,他可能不是每天駐版
02/24 14:15, 297F

1周前
笑死
02/24 14:44, 298F

1周前
那種擺明討戰又都沒內容,加上人設誇張的,你還認真去人肉..
02/24 14:52, 299F

1周前
02/24 14:52, 300F

1周前
在女權阿姨跟舔狗騎士眼中超有內容的推到爆誒
02/24 15:00, 301F

1周前
原來是阿姨裝男生發文啊…
02/24 15:41, 302F

6天前
為了罵贏反串性別也太秀下限了 XD
02/24 16:21, 303F

6天前
真的笑死
02/24 18:51, 304F

6天前
不攻擊人家論點,攻擊人家年齡,真是有效回擊
02/24 20:12, 305F

6天前
被攻擊的不是造假嗎?
02/24 20:13, 306F

6天前
老阿姨幻想自己是小鮮肉 哈哈哈
02/24 20:30, 307F

6天前
笑死 雙胞胎歲數也一樣啊
02/25 01:44, 308F

6天前
網軍洗經驗值吧...
02/25 08:09, 309F

6天前
公關公司在養帳號啦
02/25 08:12, 310F

6天前
1450嗎
02/25 12:03, 311F

6天前
本人都說自己超過30歲了
02/25 12:14, 312F

6天前
超過30歲覺得自己仍很鮮肉不行嗎?
02/25 12:14, 313F

6天前
推錯噓回來
02/25 12:21, 314F

6天前
自以為還真的不行
02/25 12:22, 315F

6天前
護航反串的是把這裡當低卡?
02/25 12:23, 316F

6天前
自稱鮮肉的就跟自稱小隻馬的台女一樣嘔嘔嘔
02/25 14:00, 317F

5天前
哈哈哈哈,所以是老台女來討拍囉??
02/25 16:29, 318F

5天前
XDDD
02/26 12:11, 319F

5天前
咦,原來是夾小妹
02/26 12:31, 320F

4天前
論點都幻想出來的是要怎麼攻擊,他還說自己交了好幾個
02/26 18:32, 321F

4天前
優質女友咧,笑死,都是人設
02/26 18:32, 322F

4天前
奇怪 優質女版友怎麼都不見了 來人啊 去廁所找找!
02/27 13:54, 323F

3天前
阿姨為啥要反串鮮肉 真的不懂
02/27 18:53, 32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54
959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3
4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3 篇):
154
959
1
44
57
174
0
3
146
324
-3
4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0
8

5
8
56分鐘前, 2021/03/03 15:00

5
6
57分鐘前, 2021/03/03 14:59

9
32

5
6
1小時前, 2021/03/03 14:56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