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進一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3/15 19:52), 9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代友Po (本人我還在失戀中 之前有認識一個女孩子 兩年多了,網路認識 之前有一起出去看過電影 曾經對她很有好感 然後我分手的這幾個月以後我主動找他聊天 他一開始有問我說 你這樣跟我聊天你女朋友不會生氣嗎 我有跟他說我被劈腿很久了~ 然後這兩天開始我們都會半夜講電話 都是講兩三個小時。 她之前是說她懶得打字 要不要電話聊 我們才開始講電話聊天 他好像不喜歡打字 常常都傳他突然的自拍 不然就一點語音 可是講電話就很熱絡 天南地北的講 因為我是很喜歡打字聊天的,但她好像不太喜歡 而且他都喜歡比他大的,而且單眼皮。我也符合 而且他都在我有女朋友的時候還是一直follow我 我的髮型啊 換車了 變瘦了..... 這禮拜日要一起出去看電影 這幾天不知道要怎麼跟她互動 晚上聊天我是會說 不讓妳睡 那你要怎樣讓我睡覺啦 那你用可愛一點的聲音求我~~~ 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曖昧多一點。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6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89578740.A.0A4.html ※ 編輯: etkk77328 (117.19.168.58), 03/15/2017 19:52:46

03/15 19:54, , 1F
這叫失戀中?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03/15 19:54, 1F
@@? ※ 編輯: etkk77328 (117.19.168.58), 03/15/2017 19:55:55

03/15 20:08, , 2F
已經是曖昧階段了...下一步就直接告白吧
03/15 20:08, 2F

03/15 20:11, , 3F
代PO者失戀中? 還是你朋友一邊失戀一邊和人曖昧?
03/15 20:11, 3F

03/15 20:29, , 4F
代po者失戀中~
03/15 20:29, 4F

03/15 20:33, , 5F
茄~早說嘛~(拍拍)
03/15 20:33, 5F

03/15 22:28, , 6F
沒下一步,當朋友就對了。
03/15 22:28, 6F
文章代碼(AID): #1OoIhq2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OoIhq2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