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維持感情的秘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哞哞)時間9年前 (2017/01/16 23:18), 9年前編輯推噓13(14132)
留言4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妹我最近真是被自己的胡思亂想淹沒了(哭哭,我的個性超愛窮緊張嗚嗚 一直想著不愛他了,是不是不愛就要分手了..? 一直把不愛或是愛淡了跟分手劃上等號,不過愛久了不就是都會這樣嗎...是不是我不夠 珍惜才會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再哭 感情要升溫也不是一時的事情吧? 前輩們有沒有維持感情的方法呢? 順帶一提,除了會有這樣的感覺之外,還會有想跟對方結婚和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的感覺 ,你們說我是不是瘋了.... 別砲我啊>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84579901.A.A42.html PGCHAI: 瘋狂 01/16 23:24 瘋狂然後就會有新鮮感對吧?

01/16 23:37, , 1F
你也會久了就想跟你媽斷絕母女關係嗎?
01/16 23:37, 1F
嗯....其實跟家人相處久了也會有想要分開的感覺欸,但過一陣子又好了

01/16 23:37, , 2F
緣分到了
01/16 23:37, 2F
嗚嗚

, , 3F
每個人喜歡的相處方式不一樣吧
01/16 23:43 對啊,只是想參考 ※ 編輯: lindaqqzz (223.136.225.133), 01/17/2017 00:07:31

01/17 00:26, , 4F
我跟男友相處模式一直都很濃烈耶...平淡的生活.目前還沒
01/17 00:26, 4F

01/17 00:26, , 5F
01/17 00:26, 5F
你們同居嗎?真羨慕你們要幸福喔

01/17 00:32, , 6F
想要跟家人分開,跟想要跟家人斷絕關係是一樣的嗎?
01/17 00:32, 6F
不一樣@@一個是再也沒關係,一個雙方暫時不見面,有時候跟家人我也有不愛和膩了的感 覺,會想搬出去住-.- ※ 編輯: lindaqqzz (223.136.225.133), 01/17/2017 00:38:08 ※ 編輯: lindaqqzz (223.136.225.133), 01/17/2017 00:39:37 ※ 編輯: lindaqqzz (223.136.225.133), 01/17/2017 00:46:12

01/17 03:54, , 7F
每天都一點驚喜
01/17 03:54, 7F
謝謝指教

01/17 05:00, , 8F
男人超愛被問:你愛不愛我
01/17 05:00, 8F
哈哈問久了也很煩吧

01/17 06:43, , 9F
不愛了跟愛久了沒有關係 真正相愛的話每段時間都有不
01/17 06:43, 9F

01/17 06:43, , 10F
同感受與相處方式 頂多只是平淡 但絕對沒有不愛 多數
01/17 06:43, 10F

01/17 06:43, , 11F
人稱不過兩三年 推給膩了等等理由 都只是在逃避 愛情
01/17 06:43, 11F

01/17 06:43, , 12F
不只是一開始的衝動跟新鮮感 更多是要學會互相包容體
01/17 06:43, 12F

01/17 06:43, , 13F
諒 怎麼接納與承認對方的不完美 後面的路比前面難學
01/17 06:43, 13F

, , 14F
習許多
01/17 06:43 謝謝你解說這麼多讓我知道感情真的不是兩三天的事情,我跟他在一起八年了,或許把平 淡錯當成不愛了,因為過往的激情新鮮感漸漸的消失了,也有點累了,感情就像橡皮筋吧 ,拉緊了彈性會鬆會疲乏,但是適當的休息或許會恢復彈力~

01/17 08:39, , 15F
你還是沒搞清楚,你就算搬出去住,是跟你媽斷絕關係了嗎
01/17 08:39, 15F

01/17 08:40, , 16F
?沒有吧?終究只是換個相處方式
01/17 08:40, 16F

01/17 08:40, , 17F
但你如果只是因為久了膩了就說分手,就是直接斷絕情侶
01/17 08:40, 17F

, , 18F
的關係啊= =
01/17 08:41 我知道啦~謝謝你換種相處模式或許是好的,並不是要分手才能解決問題。

01/17 11:20, , 19F
01/17 11:20, 19F
不是錢的問題

01/17 11:33, , 20F
也有過這種感覺 一個人靜一靜回憶一下他對妳的好
01/17 11:33, 20F

01/17 11:34, , 21F
與其說不愛 不如說是依賴慣了 少了熱連奇的衝動
01/17 11:34, 21F
那你們後來有恢復正常嗎? ※ 編輯: lindaqqzz (223.136.219.190), 01/17/2017 13:05:29

01/17 15:14, , 22F
雖然才跟男友交往快兩年,但我們都習慣每天facetime 講
01/17 15:14, 22F

01/17 15:14, , 23F
講屁話,我最近也玩他玩很久的手遊能多點話說,睡前都習
01/17 15:14, 23F

01/17 15:14, , 24F
慣說愛你
01/17 15:14, 24F

01/17 15:16, , 25F
感覺好像還在熱戀期(?)但其實我也不知道多久算熱戀期
01/17 15:16, 25F

01/17 15:16, , 26F
,只覺得跟他在一起是越來越安心放心的過程,在他身邊很
01/17 15:16, 26F

01/17 15:16, , 27F
安心,個性也因此稍微柔和,我們做的事都是小事,但好像
01/17 15:16, 27F

01/17 15:16, , 28F
也沒多少人每天都電話(我們持續一年多了)
01/17 15:16, 28F

01/17 15:19, , 29F
約會不是那麼頻繁有時忙就2禮拜見一次,不忙可能一禮拜
01/17 15:19, 29F

01/17 15:19, , 30F
見兩次,看見對方總是很開心,也感覺比一開始更喜歡對方
01/17 15:19, 30F

01/17 15:19, , 31F
。男友本來是悶騷的天蠍,現在也能大方在外面跟我擁抱親
01/17 15:19, 31F

01/17 15:19, , 32F
吻。打了這麼多,是想說有熱情的每天應該是互相培養的吧
01/17 15:19, 32F

01/17 15:19, , 33F
。每對情侶應該都有適合的方式
01/17 15:19, 33F
好羨慕你們,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01/17 17:43, , 34F
給彼此空間,讓對方成為他自己,不要整天綁在一起,甜蜜
01/17 17:43, 34F

01/17 17:43, , 35F
的時候很甜蜜,獨立的時候很獨立,就能幸福很久很久
01/17 17:43, 35F
我跟他還蠻常膩在一起的..

01/17 19:59, , 36F
真的平淡跟不愛好難分別
01/17 19:59, 36F
是啊,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些差異@@

01/17 22:52, , 37F
羨慕y大
01/17 22:52, 37F
是啊~ ※ 編輯: lindaqqzz (114.136.9.44), 01/18/2017 14:40:07

01/23 11:55, , 38F
我跟y大的處境好像喔哈哈 最近也開始玩男友玩很久
01/23 11:55, 38F

01/23 11:55, , 39F
的手遊 就又有更多話題可以聊 還常常一起玩手遊喔
01/23 11:55, 39F

01/23 11:56, , 40F
他帶著我玩這樣 每對情侶真的都需要花心力去尋
01/23 11:56, 40F

01/23 11:56, , 41F
找彼此之間的默契
01/23 11:56, 41F

01/26 05:07, , 42F
我跟女友同居8年,維持的方法就是我們能想起當初相
01/26 05:07, 42F

01/26 05:07, , 43F
愛時彼此的樣子,這樣算好方法嗎?
01/26 05:07, 43F

01/26 05:12, , 44F
像昨天女友說陽臺可以看到三隻狗狗耶,結果我去看,
01/26 05:12, 44F

01/26 05:12, , 45F
竟然騙我去看我家狗狗的飼料袋,當然就扛起來打屁
01/26 05:12, 45F

01/26 05:12, , 46F
屁,我可能就是喜歡她這種為生活帶來的小變化,幼稚
01/26 05:12, 46F

01/26 05:12, , 47F
沒關係,重點是她很清楚如何為生活適當表現情趣
01/26 05:12, 47F
文章代碼(AID): #1OVEGzf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OVEGzf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