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要怎麼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upu)時間12年前 (2013/09/08 01:43), 編輯推噓4(7310)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交往四五年的女友 要如何分手 才能把彼此傷害降到最小 不理不接又會跑到家裡或工作地 理性溝通又一直哭著說會改 看到她哭又會心軟 可是深思熟慮後 我覺得她不是the one 家人也不喜歡她 哀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120.3

09/08 01:52, , 1F
交往四五年才發現她不是the one?你是缺少頸部以上嗎?
09/08 01:52, 1F

09/08 02:02, , 2F
.......就是有這種人
09/08 02:02, 2F

09/08 02:07, , 3F
有什麼好噓的 是沒交過女友嗎
09/08 02:07, 3F

09/08 02:10, , 4F
長痛不如短痛,直接說 且態度要堅定。
09/08 02:10, 4F

09/08 02:15, , 5F
相愛容易相處難阿
09/08 02:15, 5F

09/08 02:18, , 6F
一定要堅定的態度跟他說你的決定無法改變
09/08 02:18, 6F

09/08 03:04, , 7F
拜託有的人花了一輩子都還弄不清枕邊人一樓憑什麼任為四五
09/08 03:04, 7F

09/08 03:05, , 8F
會太久?要分手沒別的,堅定堅持堅決就是了,別容易心軟也
09/08 03:05, 8F

09/08 03:05, , 9F
別把家人牽拖進來。
09/08 03:05, 9F

09/08 03:07, , 10F
堅定堅持堅決 ? 沒看過社會新聞嗎
09/08 03:07, 10F

09/08 03:09, , 11F
好一點的就坐在頂樓吹風 狠一點的就在街角堵人了
09/08 03:09, 11F

09/08 03:47, , 12F
不然樓上有更好的辦法嗎0.0..搞消失避不見面?
09/08 03:47, 12F

09/08 07:01, , 13F
當面說清楚斷個乾淨,狠心點吧
09/08 07:01, 13F

09/08 07:03, , 14F
慢慢減少相處的時間 大概四五個月就會淡化了
09/08 07:03, 14F

09/08 08:47, , 15F
1f不然要交往四五天就發現嗎?你是缺少腳指以上嗎?
09/08 08:47, 15F

09/08 10:10, , 16F
走的堅決就是一種慈悲
09/08 10:10, 16F

09/08 10:11, , 17F
最怕那種心軟要分不分的來回凌遲
09/08 10:11, 17F

09/08 15:18, , 18F
你好沒用 只是不想當壞人而已 很爛
09/08 15:18, 18F

09/08 23:18, , 19F
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你自己想清楚怎麼做吧
09/08 23:18, 19F

09/08 23:19, , 20F
走的堅決也是一種慈悲+1
09/08 23:19, 20F
文章代碼(AID): #1IAsNIk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AsNIk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