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做什麼 或是 需要改進的地方?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長) 朋友們都說我們很奇怪 家姊也勸我分手 只是本人不明白為何周遭的人都如此堅持 先來說這一位交往兩三年的男友 為什麼說交往兩三年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交往的 網路上認識 聊了一年左右 接著看電影所以順便約出來 行程只有電影、散步、吃飯 行程很單調 雖然我不覺得無趣 然而過程中他幾乎不說他自己的事 我自然不曉得他的感受如何 或許是有代溝 他大我6歲 很少找到比我話少的人 在印象中 他講情話的時間倒是比他講私事來得多 除了出門約碰頭的時間地點 他簡訊的內容也不外乎是 "你好可愛" "好想吻你" "好想抱著你" "如果你現在在旁邊的話 好想推掉你" "好想吃掉 你^_^" (電腦打字聊天的內容就比較正常一點了 天氣之類) 除此之外 他會靠很近 很喜歡擁抱跟觸摸 對於他那過於熱情的接觸 雖然我曾明確地表達過反感 但他好像忍受不了 我們的互動不外乎肢體上的膩在一起 (單方面的) 所以我出遊都找人多的地方 再來說說我自己的看法與PO出這篇文的動機 或許是我天生就不喜歡肢體接觸 (連家人的碰觸也無法接受的程度) 所以男友除了這一點外 我都能接受 如果我能像一般人一樣適應 那這個缺點自然就不存在 我也沒有討厭男友的理由了 而我喜歡他只是因為他喜歡我 而他的要求又不多 我現在又付得起 交往下去似乎不是問題 親朋好友倒是強烈的要求我們分手 他們最近才知道 我也沒隱瞞 只是他們沒問 最近被詢問要和誰出去 就通通被套出來了 他們的反應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似乎是無法理解我們為什麼幾乎沒有對話的互動 但是他不想講我也沒辦法逼他 這幾年也看不出來有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 要也等他尾巴自己露出來喽 如果不是被反對了 我也沒有疑問 或許就這樣交往下去 我現在想知道我該做什麼 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因為問題不一定和現任男友分手就能解決 或許以後遇到其他人也是這樣 對了 本人大四 沒見識過社會的廢O大學生 他則是當兵去了 電話出門才會打 打字聊天一個禮拜2次或更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7 20:32, , 1F
你對於對方的認識太少,應該是要認識七八成了解才交往,
07/27 20:32, 1F

07/27 20:33, , 2F
家人問你關於他的事情,妳都無法回答,這樣家人當然會擔心
07/27 20:33, 2F

07/27 20:34, , 3F
因而會反對。感覺妳在敘述過程有好多"不知道",令人擔心。
07/27 20:34, 3F

07/27 20:36, , 4F
交往兩三年都還對對方沒什麼認識的確很離奇啊...
07/27 20:36, 4F

07/27 20:36, , 5F
另外,你說他大妳6歲,現在去當兵,那請問妳幾歲?18歲了嗎?
07/27 20:36, 5F

07/27 20:53, , 6F
妳大四,他大妳六歲去當兵,所以他是博士班中途休學囉?
07/27 20:53, 6F

07/27 21:38, , 7F
你們真的有在交往嘛? 感覺很不熟
07/27 21:38, 7F

07/27 21:38, , 8F
妳喜歡他的理由也有點奇怪......orz
07/27 21:38, 8F

07/28 15:51, , 9F
他吃過妳了嗎?會不會只是想吃妳?
07/28 15:51, 9F
文章代碼(AID): #1HyxXgA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XgA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