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走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7),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用了板上的代發 發了這篇文章。。。 #1HesV7MI 這是那篇文章的後續。。 其實她有一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 也獲得一個消息 她喜歡女生! 以下簡稱B女好了 在那之後我約了吃飯跟看電影 沒有意外都被拒絕了 原因都是因為B女不去 後來她都有補約 。。。 不過狀況就變成很多女生跟我一個男生了 5女1男(吃飯) 3女2男(電影)一個男生是別的女生的弟弟 吃飯的時候會偷我東西吃 就是鬧我這樣。。 看電影則是她很認真的看 我看她很認真的看 所以我也很認真。。 吃飯跟電影都是坐我旁邊 B女也在她旁邊 也就是她坐在我跟B女的中間 ---------------------------------------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去外國的學校服務兩個月(現在也在外國) 因為學校的網路有時間限制 我每天都會上線與她聊一下天 不過都是我主動。。 聊天就大概感覺得出來 我應該是沒機會的那個人 好幾次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會變成她主動密我聊天了 有一次因為網路限制時間到了 我跟她講我必須走了 結果她回話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歌詞) 然後晚安 我還來不及回話網路就斷了 --------------------------------------- 我接下來應該要繼續。。。。 還是選擇放棄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8 06:59, , 1F
噓醒妳,她只是把妳當好朋友,別再自我補腦
07/28 06:59, 1F
文章代碼(AID): #1HyxWDm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WDm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