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知道該怎麼走
上次用了板上的代發
發了這篇文章。。。
#1HesV7MI
這是那篇文章的後續。。
其實她有一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
也獲得一個消息
她喜歡女生!
以下簡稱B女好了
在那之後我約了吃飯跟看電影
沒有意外都被拒絕了
原因都是因為B女不去
後來她都有補約
。。。
不過狀況就變成很多女生跟我一個男生了
5女1男(吃飯)
3女2男(電影)一個男生是別的女生的弟弟
吃飯的時候會偷我東西吃
就是鬧我這樣。。
看電影則是她很認真的看
我看她很認真的看
所以我也很認真。。
吃飯跟電影都是坐我旁邊
B女也在她旁邊
也就是她坐在我跟B女的中間
---------------------------------------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去外國的學校服務兩個月(現在也在外國)
因為學校的網路有時間限制
我每天都會上線與她聊一下天
不過都是我主動。。
聊天就大概感覺得出來
我應該是沒機會的那個人
好幾次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會變成她主動密我聊天了
有一次因為網路限制時間到了
我跟她講我必須走了
結果她回話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歌詞)
然後晚安
我還來不及回話網路就斷了
---------------------------------------
我接下來應該要繼續。。。。
還是選擇放棄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噓
07/28 06:59, , 1F
07/28 06:59,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