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好糟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前的我是個對感情沒什麼興趣, 遲鈍至極的女孩 異性友人其實不少但都是學校補習班認識的, 真的是超純的純友誼 一直到差不多一年前吧, 我在公司遇到了他, 在這邊就簡稱他為L吧 我對L一開始的主動接近從傻眼慢慢的變成了喜歡 是的, L是我的初戀 但就在我動心之後他對我的興趣就降到冰點 這點對我相當打擊, 我覺得應該是自己會錯意 所以退回到比普通朋友還不熟的位置去 我不想造成我喜歡的人的困擾, 所以我沒有告白也沒有問原因 然後我離開了那間公司 並不是悄悄離開, 從計畫到實踐他都有參與並給予了穩健的意見 換工作後開始出現了一些追求者 有完全沒有興趣連朋友都不想當的, 也有我最多只能給到友誼的 其中真的有條件很不錯的, 不錯到我都覺得媽啊我高攀不起的那種 他們主動的敲我, 約我, 逗我開心 真的沒可能的我直接拒絕掉了 願意做普通朋友的我直接當主揪約一票人大家一起出去玩 條件很好的那一位, 簡稱他為H吧 他的邀約我接受一半拒絕一半... 接受的那一半是活動內容本身吸引我的關係 當然我是抱持著普通朋友的心態去的 (真的很不熟才網路聊不到一個月) 我試著去改變我的心態, 試圖喜歡上H 那次出遊, H試圖摟了我的肩 我當下並沒有什麼反應, 因為我來不及做反應(遲鈍的有剩啊我) 事後認真想想, 其實我也沒有反感的感覺 正確來說應該是.......沒有感覺吧=__= 我覺得我糟糕到爆炸了, 所以後面的邀約都用各種理由敷衍過去 我不敢也不想去浪費我真的給不出真心的人的時間 我真的試過了可是我辦不到 怎麼辦呢...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慘, 又不想傷害別人 時間好像是唯一解, 可是我都快27歲了時間都拉緊報了 我真的很慌T___T 我甚至希望L快點結婚我就可以死心了嗚嗚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7 20:52, , 1F
就給他試一次看看. 也許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07/27 20:52, 1F

07/27 20:53, , 2F
愛情不管有沒有結果,雙方都會學到東西
07/27 20:53, 2F

07/27 21:50, , 3F
推樓上
07/27 21:50, 3F

07/27 22:30, , 4F
對L妳只是單相思 這不是初戀好嗎?
07/27 22:30, 4F
文章代碼(AID): #1HyxUuv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Uuv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