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雙叉路口
原po是個一尾活龍的陽光宅,
喜歡運動(戶外活動)但是沒成功交往過,
不懂得如何進展,相過n次親(n>10)
有數次是見過兩、三次面之後被打槍,
其餘是一槍弊命or我吃不下
與a女認識是在一個戶外活動型社團中認識的,
然後發現雙方很有得聊,興趣或是家庭背景、年紀、個性都算相近,
就是討論出遊的計劃時一聊半個鐘頭以上,
fb上聊天可以一個小時以上,
(但不是每次,有時凸鎚會冷掉)
然後我95%的貼文她都會按讚(我認識的女生裏只有她會這樣做),
所以我前陣子有問他單獨見面吃個飯這樣,
結果被打槍了(a女:不好意思吔,xx大哥,我比較習慣大家一起出遊…)(平常她都叫我XX
,後面加大哥這是第一次)
這令我有些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目前我在準備國考,也約好等我考完後再一起參加團裏的活動(她說有個禮物要送我)…
然後最近同事介紹b女…
一個居家型女孩,媽媽急著把她嫁出去(年過三十那種…)
她對我的印象也不錯(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目前還沒到以男女朋友交往的程度,還在試探階段,
就…很適合當老婆,興趣不搭但個性很好,沒見過面,有fb、line聊天過…
之前相親也遇過幾次b女這型的,
但當時我心繫a女以至不夠熱情,被對方察覺,直接喊卡…
b女也知道我在準備國考,所以對我不常找她沒什麼疑義,
但我國考完後勢必要定下來(不想玩猜心、追女仔這種戲碼了)
今年國考有九成是沒望了,所以這pa比較重要我覺得
以上是背景大意…
我想我是喜歡a女的,但我不想直接告白,
畢竟雙方都有共同認識的好友,凸鎚的話我不知道以後要如何相處(一起出去玩)
可我又想知道a女到底是什麼意思
對我有意思,但希望我慢慢來?還是只是把我當成好麻吉?
如果是前者,那我可以接受,都快四十了,不差這一兩年;
如果是後者,那我可能直接就選b女了這樣
目前的方案是:
1、出遊時:最近相親相到一個不錯的… (察言觀色…)
2、找雙方共同友人探口風(就怕被友人大嘴巴…)
3、開始送小禮物(司馬昭之心,連大嘴巴都省了…)
4、看!有飛碟!=3= (死活就看這一次了)
5、把b女加到社團裏
其他的想不出來了,希望各位版友給點意見,3q!
<m(_ _)m>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