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雙叉路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個一尾活龍的陽光宅, 喜歡運動(戶外活動)但是沒成功交往過, 不懂得如何進展,相過n次親(n>10) 有數次是見過兩、三次面之後被打槍, 其餘是一槍弊命or我吃不下 與a女認識是在一個戶外活動型社團中認識的, 然後發現雙方很有得聊,興趣或是家庭背景、年紀、個性都算相近, 就是討論出遊的計劃時一聊半個鐘頭以上, fb上聊天可以一個小時以上, (但不是每次,有時凸鎚會冷掉) 然後我95%的貼文她都會按讚(我認識的女生裏只有她會這樣做), 所以我前陣子有問他單獨見面吃個飯這樣, 結果被打槍了(a女:不好意思吔,xx大哥,我比較習慣大家一起出遊…)(平常她都叫我XX ,後面加大哥這是第一次) 這令我有些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目前我在準備國考,也約好等我考完後再一起參加團裏的活動(她說有個禮物要送我)… 然後最近同事介紹b女… 一個居家型女孩,媽媽急著把她嫁出去(年過三十那種…) 她對我的印象也不錯(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目前還沒到以男女朋友交往的程度,還在試探階段, 就…很適合當老婆,興趣不搭但個性很好,沒見過面,有fb、line聊天過… 之前相親也遇過幾次b女這型的, 但當時我心繫a女以至不夠熱情,被對方察覺,直接喊卡… b女也知道我在準備國考,所以對我不常找她沒什麼疑義, 但我國考完後勢必要定下來(不想玩猜心、追女仔這種戲碼了) 今年國考有九成是沒望了,所以這pa比較重要我覺得 以上是背景大意… 我想我是喜歡a女的,但我不想直接告白, 畢竟雙方都有共同認識的好友,凸鎚的話我不知道以後要如何相處(一起出去玩) 可我又想知道a女到底是什麼意思 對我有意思,但希望我慢慢來?還是只是把我當成好麻吉? 如果是前者,那我可以接受,都快四十了,不差這一兩年; 如果是後者,那我可能直接就選b女了這樣 目前的方案是: 1、出遊時:最近相親相到一個不錯的… (察言觀色…) 2、找雙方共同友人探口風(就怕被友人大嘴巴…) 3、開始送小禮物(司馬昭之心,連大嘴巴都省了…) 4、看!有飛碟!=3= (死活就看這一次了) 5、把b女加到社團裏 其他的想不出來了,希望各位版友給點意見,3q! <m(_ _)m>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文章代碼(AID): #1HyxTpjH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TpjH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