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跳針跳針跳針...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變得更強吧!!)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5:0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別想太多 說穿了你們就是為了想報名 地球上最火大的潮趴 (完全不算路跑活動 真的完全不算路跑活動) 而弄的本來就很火大 兩個人心情已經很火大 隨便一點小事都會起爭議了 由內文看來你男友根本就不是很想報 只是礙於妳興緻勃勃參加一下 或是透過聲音語氣等等暗示他必須參加 所以他本來就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 經過昨天一下午火大的報名後 覺得不過就跑個步 為了報名弄成這樣一點都不划算 妳又很想參加當然什麼都知道 他不想參加了所以消極被動可能不符您的期待 又因為兩個人的情緒導致溝通不良 他又什麼都不知道 當然會搞的彼此很火大 何苦為了地球上最火大的潮趴傷了感情真的沒什麼別想太多 ※ 引述《vivi7angel (肥肥小花)》之銘言: : 剛為了報名彩色路跑的活動吵架... : 有時很難理解,他的腦袋到底怎麼吸收我給的訊息... : 因為常常同一件事,我要反覆說好幾次他才會懂... : 二人接觸電腦機會都很多,我們大部分用FB聯絡. : 原PO我在西門工作,本來預訂今天14:00開始報名的活動... : 昨晚場墈後覺得會有人爆多的情形出現. : EX. 他 那妳知道現場要去哪邊報名嗎 : 我 西門誠品, : 我想等下先去問問好了....我怕明天星期六,大家沒事做,都會跑去 T^T : 7點 我 我今天可以不要回家嘛??! 我想去誠品排隊(巳經有人搶頭香了!!!!!! : 他 噢噢...有沒有這麼熱門Q___Q : 那妳手機先衝好電喔 : 不回家 是要在店內吹冷氣嗎!? : 我 是去誠品排隊 : 他 喔我知道阿 阿排完隊後呢? 不然妳乾麻說不要回家 : 噢噢好... 所以不確定會不會趕上捷運對吧? 阿如果太晚的話我再去接妳喔 : 我 你在講什麼啊????? 我等下要去誠品排隊到明天,是不會有機會回家的 : 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我要去誠品排隊"這事有這麼難懂嗎? : 大概上述這樣的例子其實很常發生 : 剛剛吵架的點也差不多類似上述的情形(以下為今日凌晨的對話) : 我 雖然我明天本來就想現場報名,可是我怕會更多人,所以想中午先去看下情況怎樣 : 可是它一次只能報一人,所以如果你也要玩,就要也去才行 : 他 恩恩知道了~ 我等下回來研究一下 : 我明天也還是要去對吧??? 妳說它一次只能報一人 : 我 你可以明早出門陪我排隊 : 他 我覺得妳可以早上起來看看有沒有需要這樣排 再來決定要不要排隊... : 說不定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人 : 我 十點一定會有新的人啦~~~ : 他 所以妳是要早上6點去看還是10點? : 我 我之前也有排過別的隊...五點多到那,還很零落,七八點人就爆多了 : 6點先去看 : 他 6點了...妳要去看看嗎 我鬧鐘條9點....希望醒的來 = = : 我 看過了,有多一點點人 : OS:現在還沒睡,我覺得他根本不想參加了.... : 他 恩恩 這樣妳還覺得要早早去排隊嗎 0...0 : 我 錯過今天就沒啦~我不想賭欸 : 結果,我今早七點半去,巳排到41號.十點,有人清算人數,推估大約破百(巳到報名人數上限 : 原先是預訂二人都在現場等,但十一點,他還是沒出現, : 反正我本來就預期他起不了床,沒來就算了 : 因為我十二點要先回店內準備開店,因此我打了電話叫醒他,請他過來幫我排隊佔名額 : 代人報名是可以的~但仍然是一人頭只限報一位. : 他在我領了店家分的排隊證後才出現(可以說是號碼牌啦,但人不能離開現場) : 我把身份證件交給他,十二點回店裏 : 吵架的點就是 : --------------------------------------------------- : 他打電話來問我:你把證件給我,是只幫你報名的意思嘛??? : 那我呢?!不就不能參加了?我不能報我自己嗎? : 就是這樣...我忍不住爆氣....... : 細節可能有點繁雜,巳努力精簡,只挑有討論路跑的對話放上來 : 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我講得太籠統,所以他才一直聽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12.141

07/27 15:09, , 1F
那到底是什麼活動要排成這樣...?
07/27 15:09, 1F

07/27 15:12, , 2F
google "color run"行銷的影片拍的蠻好的 不過想想螢光
07/27 15:12, 2F

07/27 15:13, , 3F
夜跑也超難報 結果當天下超大雨 弄的狼狽不堪
07/27 15:13, 3F

07/27 15:28, , 4F
一堆人沒報名到就爆氣的活動
07/27 15:28, 4F

07/27 15:56, , 5F
偷偷問 沒報名也混進去跑 會被強制驅離嗎?
07/27 15:56, 5F

07/27 16:00, , 6F
其實就只是沒官方服而巳吧...然後現場會給背號布條彩粉
07/27 16:00, 6F

07/27 16:03, , 7F
我覺得天天都能跑,才5km。 為了美美的宣傳而去跑,
07/27 16:03, 7F

07/27 16:04, , 8F
而不是因為健康啥的,我覺得這好誇張耶
07/27 16:04, 8F

07/27 16:05, , 9F
感覺是全身會髒兮兮的很難洗吧
07/27 16:05, 9F

07/27 17:41, , 10F
真的要運動每天都能去操場跑,一堆人參加只是為了潮而已
07/27 17:41, 10F

07/27 18:47, , 11F
說真的 FB打卡才是重點.......
07/27 18:47, 11F

07/27 20:08, , 12F
我倒覺得FB打卡還好啦..是覺得可跟大家一起玩比較開心
07/27 20:08, 12F

07/27 20:09, , 13F
但是官網這樣搞,其實當時一起說要參加的人好像也沒報成
07/27 20:09, 13F

07/28 19:51, , 14F
我可以了解一群人這樣玩會很開心
07/28 19:51, 14F

07/28 19:51, , 15F
但是真的無法接受整身髒兮兮的
07/28 19:51, 15F
文章代碼(AID): #1Hyt0KP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t0KP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