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分手一周年 配一首喜歡的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那位先生)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4:4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不才,至今也快分手一年了 剛剛不小心翻了前女友的FB相片,看著她現在的美好,她另一伴的美好 也有了與你相同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到一年,而且又是遠距(北高不同家鄉北中不同學校) 但這不到一年的愛情,卻讓我有了超過一年的思念,我想...這是賺到吧!!? 分手後曾經想要表現得比她更好,想要往她的方向前進(想法/能力),和她更像 也曾經在心默恨她現任,找出他不如我的地方... 但到頭來,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 做了再多再好,謾罵了再多,一絲一毫都不會影響到對方 因為已經不愛了 世界總是不公平,當妳不愛時,我卻還愛著你 丟掉謾罵,持續努力變好 不是為了過去的她,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讓未來的她更好! 不過.....話是這麼說,也知道該這麼想 但是.....還是好想她.... 這莫名奇妙的愛情! ※ 引述《shung477 (~X航~)》之銘言: : 大家都說 : 時間會沖淡一切 : 一年了 : 我始終還是放不下 : 我把以前為她畫的插圖做成影片 : 本來是想做成完整的故事 : 不過想想現在做什麼都已經沒意義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kgXEvLEw0&feature=youtu.be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PS:祝妳生日快樂 -- 再多的咒罵,再多的怨恨; 再多的彌補,再多的好。 就算對方再好,對方再差... 都改變不了你在那段愛情中的-魯蛇之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5.226

07/27 11:05, , 1F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友情的,
07/27 11:05, 1F

07/27 11:05, , 2F
都可以。Y
07/27 11:05, 2F
文章代碼(AID): #1Hyk29I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k29I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