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分手一周年 配一首喜歡的歌
小弟不才,至今也快分手一年了
剛剛不小心翻了前女友的FB相片,看著她現在的美好,她另一伴的美好
也有了與你相同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到一年,而且又是遠距(北高不同家鄉北中不同學校)
但這不到一年的愛情,卻讓我有了超過一年的思念,我想...這是賺到吧!!?
分手後曾經想要表現得比她更好,想要往她的方向前進(想法/能力),和她更像
也曾經在心默恨她現任,找出他不如我的地方...
但到頭來,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
做了再多再好,謾罵了再多,一絲一毫都不會影響到對方
因為已經不愛了
世界總是不公平,當妳不愛時,我卻還愛著你
丟掉謾罵,持續努力變好
不是為了過去的她,而是為了讓自己更好,讓未來的她更好!
不過.....話是這麼說,也知道該這麼想
但是.....還是好想她....
這莫名奇妙的愛情!
※ 引述《shung477 (~X航~)》之銘言:
: 大家都說
: 時間會沖淡一切
: 一年了
: 我始終還是放不下
: 我把以前為她畫的插圖做成影片
: 本來是想做成完整的故事
: 不過想想現在做什麼都已經沒意義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kgXEvLEw0&feature=youtu.be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PS:祝妳生日快樂
--
再多的咒罵,再多的怨恨;
再多的彌補,再多的好。
就算對方再好,對方再差...
都改變不了你在那段愛情中的-魯蛇之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5.226
→
07/27 11:05, , 1F
07/27 11:05, 1F
→
07/27 11:05, , 2F
07/27 11:0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