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olkiu)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4:2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像妳的暱稱一般 keep going吧 我也曾經遇到相似的劇情 長跑的結局不見得美麗 大學時代起交往十多年的男生突然地變心 不論妳多好他就是鐵了心了要離開 當時心痛絕望吃不下睡不著心中有無限的問號 以及似乎流不完的眼淚 每天都告訴自己 要用力睡覺用力吃飯用力走路用力工作還有用力呼吸 過了三個月才終於發狠斷絕聯繫 然後漸漸站起來 記得要多找好友聊天 讓自己忙碌些 假日千萬不要浪費 多出去走走 妳終於可以自由地做一些曾經想做而為了遷就對方不曾做的事 例如出國旅遊 我那時一個人跑到美國去散心 後來妳會發現這世界上很多人跟妳有差不多的慘痛經歷 他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就像我 不過五年後的今天 我已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有愛我疼我的先生 偶爾回想起那段慘痛的時日 它讓我變得更聰明堅強 體認到親情的美好 還有身邊無處不是貴人 除了曾經珍視的他 不過有時心裡會慶幸當時對方放我生路 最重要的是自己放自己自由 加油 女孩 妳很好 而且並不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5.133

07/27 06:07, , 1F
連續看兩篇推文。最後一句。加油女孩。眼淚都要掉了
07/27 06:07, 1F

07/27 10:03, , 2F
推,感謝那些痛苦,才讓我如此幸福
07/27 10:03, 2F

07/27 21:00, , 3F
加油女孩應該修成加油孩子,畢竟時代不同了,被劈的男
07/27 21:00, 3F

07/27 21:00, , 4F
生也多到螞蟻一樣了.
07/27 21:00, 4F
文章代碼(AID): #1HyjkAM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jkAM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