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就像妳的暱稱一般 keep going吧
我也曾經遇到相似的劇情 長跑的結局不見得美麗
大學時代起交往十多年的男生突然地變心
不論妳多好他就是鐵了心了要離開
當時心痛絕望吃不下睡不著心中有無限的問號 以及似乎流不完的眼淚
每天都告訴自己 要用力睡覺用力吃飯用力走路用力工作還有用力呼吸
過了三個月才終於發狠斷絕聯繫 然後漸漸站起來
記得要多找好友聊天 讓自己忙碌些 假日千萬不要浪費 多出去走走
妳終於可以自由地做一些曾經想做而為了遷就對方不曾做的事
例如出國旅遊 我那時一個人跑到美國去散心
後來妳會發現這世界上很多人跟妳有差不多的慘痛經歷
他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就像我 不過五年後的今天
我已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有愛我疼我的先生
偶爾回想起那段慘痛的時日 它讓我變得更聰明堅強
體認到親情的美好 還有身邊無處不是貴人 除了曾經珍視的他
不過有時心裡會慶幸當時對方放我生路
最重要的是自己放自己自由
加油 女孩 妳很好 而且並不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75.133
推
07/27 06:07, , 1F
07/27 06:07, 1F
推
07/27 10:03, , 2F
07/27 10:03, 2F
→
07/27 21:00, , 3F
07/27 21:00, 3F
→
07/27 21:00, , 4F
07/27 21: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