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完全無法相信
小妹我是一開始交往會完全給予信任的人,但是只要對方一騙我,我就會把信任完全收回
(全文有點長>_<)
事情發生在三年多前
剛交往要幫他過第一個生日時,由於兩人學校相隔較遠,而他的課又比我早下課,因此希
望他能夠先來我的學校等我,然後再一起騎車去餐廳
不過就在生日前天晚上,他為了這件事跟我吵了一架
原因是,他認為他是壽星他最大,想怎樣就怎樣,幹嘛要先來等我
(以上為他的說詞,並非我解讀過後的)
所以到了他生日當天,他放了我鴿子,我連禮物蛋糕都買好了,也默默到了我定好的餐廳
門口,但是他是和他朋友去慶祝吃完飯才來
總之這件事情後來就在他沒道歉,但我很喜歡他的情況下選擇原諒了。
沒想到生日的隔天,我就看到他的手機有傳給前女友的簡訊(他生日當天放我鴿子後,跟
他朋友吃飯前傳的)
他問那女的幾點下課,有沒有空。那女的說課比較晚怎樣怎樣的,反正他們後來是沒見面
但我覺得很受傷,明明我安排好的一切你就這樣甩頭就走,完全不在乎我的心情後又去約
別的女生,這....
所以又因為這事大吵了一架,但最後我是說,這次我會原諒你,但你和前女友不應該繼續
相信
幾個月後,快到我的生日了,剛好去他家玩,不幸的是被我發現他和那女生的msn對話
恩...是的,還滿常聊天的,一大串對話看都看不完(而且我也不敢看的太認真,很怕被
傷到)我男友回他的速度比回我還要快呢,呵呵
是你跟你女友現在講的多?」
..............這種以前的事還要拿出來問和比的心態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超 噁 心,又很難過
然後她還叫我男友把她的威寶存成男生的名字,不要讓我知道,而我男友也照做了
後來我當著男友的面攤牌,被男友罵了你憑什麼偷看我隱私之類的
又說跟那女的沒什麼,早就不喜歡了,但是就只是怕我生氣,如果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ps分了大概三年了)
反正男友不覺得他不尊重我,不覺得他有錯,而我在和朋友痛哭發洩完後,決定在原諒他
雖然我是原諒他了,但這次後我再也無法相信他,一直到現在,只要他跟女生聊天、fb、
來越難相信他,搞的自己內心真的很害怕
我有與他溝通過,但是只要一提到女生,他就生氣,也不在乎我心裡的陰影
請問我該怎麼辦呢?一直這樣懷疑好痛苦,但是又好怕受傷而不敢再相信,是我太偏激了
第一次發文,謝謝大家看完:)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推
07/26 20:07, , 1F
07/26 20:07, 1F
→
07/26 20:07, , 2F
07/26 20:07, 2F
→
07/26 20:09, , 3F
07/26 20:09, 3F
→
07/26 20:09, , 4F
07/26 20:09, 4F
推
07/26 20:14, , 5F
07/26 20:14, 5F
→
07/26 20:24, , 6F
07/26 20:24, 6F
噓
07/26 20:30, , 7F
07/26 20:30, 7F
推
07/26 20:32, , 8F
07/26 20:32, 8F
噓
07/26 20:57, , 9F
07/26 20:57, 9F
噓
07/26 21:07, , 10F
07/26 21:07, 10F
→
07/26 21:42, , 11F
07/26 21:42, 11F
→
07/27 01:44, , 12F
07/27 01:44, 12F
噓
07/27 06:10, , 13F
07/27 06:10, 13F
噓
07/27 14:05, , 14F
07/27 14:05, 14F
→
07/27 15:46, , 15F
07/27 15:46, 15F
→
07/27 15:47, , 16F
07/27 15:47,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