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草] 冷漠不是不愛,而是累了

看板Aries (牧羊座(3/21-4/20))作者 (青茶無糖(花千歲))時間5年前 (2020/10/31 13:50), 5年前編輯推噓27(27018)
留言45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處於低潮期, 低潮的時候其實特別需要人家的溫暖, 然後一些事情的發生,讓我有了這樣的小感觸。 希望這波低潮可以趕快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牡羊不是不忙,是再忙也會分時間給在乎的人, 哪怕上一刻還在趕資料,下一秒你的一封訊息過來,也會先放下工作回覆你,不是不忙, 是捨不得讓你感受到冷落。 可是,如果哪天心冷了,你就不再是優先, 他們會告訴自己必須遺忘, 所以會逼迫自己全力投入在工作中, 只怕再把心傻傻地掏出去, 那樣全心全意的放在你身上, 最後得來的不過是你的不在乎。 太痛了。 不繼續了,不是不愛, 是已經沒辦法再愛下去了。 牡羊的放棄不會是某天突然想起來就不要的, 而是經歷過無數的哀傷與自我說服, 直到最後再也說服不了自己,原來你並不在乎他, 所以才不得不逼自己轉頭。 能放棄,必定是很努力過了。 而冷漠,肯定是她曾把你當成很在乎的人。 只是你先不在乎了。 身為牡羊座真的覺得其實羊很好理解, 他們要的永遠很清楚明白, 對一個人的在乎也很明顯, 可是往往就是一再的被漠視, 滿腔的熱情也就這樣慢慢的熄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6.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ries/M.1604123436.A.3CD.html

10/31 16:59, 5年前 , 1F
你不孤單 我最近也這樣子放下了一個人
10/31 16:59, 1F

10/31 18:46, 5年前 , 2F
+1... 剛放下一段四年感情
10/31 18:46, 2F

10/31 19:22, 5年前 , 3F
「不會是某天突然想起來就不要的」說的真好,近期也是
10/31 19:22, 3F

10/31 19:22, 5年前 , 4F
正在放棄一個人。
10/31 19:22, 4F

10/31 19:55, 5年前 , 5F
一直不斷被潑冷水,也會疼、冷,想以牙還牙。是不好的心
10/31 19:55, 5F

10/31 19:55, 5年前 , 6F
態。
10/31 19:55, 6F

10/31 19:55, 5年前 , 7F
因為低潮,本覺得這是自己該承擔的,認為這樣是體貼,卻
10/31 19:55, 7F

10/31 19:55, 5年前 , 8F
是最後一根稻草
10/31 19:55, 8F

10/31 19:56, 5年前 , 9F
努力放下,卻反反復復。累啊
10/31 19:56, 9F

10/31 22:45, 5年前 , 10F
雖然不是羊,但有相同感觸...
10/31 22:45, 10F

11/01 00:32, 5年前 , 11F
累/淚感不愛+1
11/01 00:32, 11F

11/01 01:54, 5年前 , 12F
很真實
11/01 01:54, 12F

11/01 02:23, 5年前 , 13F
冷漠 是因為被不在乎的對待太多次後所隱藏起的情緒..明知
11/01 02:23, 13F

11/01 02:23, 5年前 , 14F
是爛人 卻還是一股腦的投入
11/01 02:23, 14F

11/01 04:41, 5年前 , 15F
最近正在經歷...真的好累...
11/01 04:41, 15F

11/01 10:35, 5年前 , 16F
累推...
11/01 10:35, 16F

11/01 12:00, 5年前 , 17F
推!友情愛情親情都是這樣...
11/01 12:00, 17F

11/01 13:05, 5年前 , 18F
在乎牡羊 但對於愛的表達方式不同 牡羊感受不到 於是被
11/01 13:05, 18F

11/01 13:05, 5年前 , 19F
放生了QQ
11/01 13:05, 19F

11/01 13:08, 5年前 , 20F
才剛封鎖一個我很在乎卻故意用無視來試探我的人,不管
11/01 13:08, 20F

11/01 13:08, 5年前 , 21F
怎樣自欺欺人都忍不下去了,實在是很傷心又很傷自尊...
11/01 13:08, 21F

11/01 16:13, 5年前 , 22F
現在也是心寒到先隱藏對方了,給了很多次機會和很多體諒,
11/01 16:13, 22F

11/01 16:13, 5年前 , 23F
但愈來愈覺得是謊言和不被珍惜,一起拍拍,暫時先讓自己過好
11/01 16:13, 23F

11/01 16:13, 5年前 , 24F
比較實在
11/01 16:13, 24F

11/01 19:22, 5年前 , 25F
同意,也才剛放下一塊大石頭...五年了
11/01 19:22, 25F

11/01 19:28, 5年前 , 26F
真的QQ 真的累了...
11/01 19:28, 26F

11/01 21:58, 5年前 , 27F
相同狀況發生在我身上,雙方說的跟做的都很清楚明白
11/01 21:58, 27F

11/01 21:58, 5年前 , 28F
了,即使我還傻傻的等,但是最近真的心累了,想痛定
11/01 21:58, 28F

11/01 21:58, 5年前 , 29F
思痛的放生了...牡羊的我們都辛苦了
11/01 21:58, 29F

11/02 01:37, 5年前 , 30F
共勉之
11/02 01:37, 30F

11/02 07:55, 5年前 , 31F
碰到忍耐臨界點過後 重心就會轉為先替自己想了
11/02 07:55, 31F

11/02 18:20, 5年前 , 32F
說得真好 心有戚戚焉 TT
11/02 18:20, 32F

11/03 16:33, 5年前 , 33F
真的!! 一但出現心寒的感覺 就會理性思考了
11/03 16:33, 33F

11/10 14:56, , 34F
認同+1
11/10 14:56, 34F

11/16 08:31, , 35F
認同+1 會嘗試到對自己沒有遺憾,才會放手,過程的痛滋
11/16 08:31, 35F

11/16 08:31, , 36F
養人生。
11/16 08:31, 36F

11/17 10:29, , 37F
認同+1
11/17 10:29, 37F
看到大家都有同樣的感受,很為身為羊的我們感到心疼QQ 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之後,現在決定要擁抱理智了,認清自己在對方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而我本以為自己會很不甘心,但其實真的做了決定不再為對方找藉口後,我反而有點釋懷 ,只想苦笑。 沒有對錯,我想只是不夠喜歡而已,而我的熱情也燃燒殆盡,現在想放下去回歸自己的生 活,忙碌自己的人生,儘管真的很捨不得...... 祝福樓上的大家也能早日放下,羊兒都是很善良可愛純真的,而我們值得更好的人來對待 我們,就讓我們一起種花養草,開拓自己的大草原盡情奔騰吧! ※ 編輯: blackerangel (223.136.190.74 臺灣), 11/19/2020 14:29:09

12/15 22:34, , 38F
那這樣我也可以放下了
12/15 22:34, 38F

02/04 00:48, , 39F
最近也在經歷 好累 想哭
02/04 00:48, 39F

03/30 07:50, , 40F
既然對方有更在意的人,那自己就只好忍痛抽離了。一
03/30 07:50, 40F

03/30 07:50, , 41F
次一次發現自己不被重視後,只會慢慢清醒,不想再被
03/30 07:50, 41F

03/30 07:50, , 42F
當工具人了~
03/30 07:50, 42F

02/11 21:39, , 43F
就牡羊的自私,一切都自己說了算
02/11 21:39, 43F

02/11 21:41, , 44F
抽離了自己痛,對方更痛也不關自己的事
02/11 21:41, 44F

02/11 21:42, , 45F
很矯情
02/11 21:42, 45F
文章代碼(AID): #1VdFiiFD (Aries)
文章代碼(AID): #1VdFiiFD (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