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 新竹|一起把生活過得有點意思的人

看板AllTogether (O2氧氣)作者 (YakuzaLous)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1:53),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在這裡發過文,也幸運認識了幾位不錯的朋友。 這次換個心情再來一次。 這兩年因為工作轉換來到新竹,生活慢慢穩定下來之後, 開始會希望——除了工作和日常, 也能有一個人可以一起分享那些沒什麼目的的小事情。 可能是臨時決定就出發的小旅行, 也可能只是週末在咖啡廳坐一下午,各自滑手機、看到 好笑的東西就轉給對方,笑一下再繼續發呆。 不用很有計畫,也不用一直很有精神,有時候只是剛好在同一個頻率上就很剛好。 【關於我】 1993 / 175cm 竹科半導體軟體工程師 工作偏忙碌,回覆會比較慢 https://myppt.cc/rzF4V 剛認識會比較慢熟,不太會第一時間講很多話, 但熟了之後會變成那種會丟垃圾話、也很 愛吐槽的類型。 算是外表有整理習慣的人 日常偏日系寬鬆風。 但私下其實也蠻宅的,週末可以整天不出門,只靠便利商店和滑幹片活著。 生活有一部分是往外跑的,一部分是往內收的。 喜歡自由行,也在自學日文。 比起熱門景點,更喜歡搭著地方電車去小地方亂走, 拿著相機記錄當時寧靜的美好, 找一間沒什麼人的店坐下來吃東西。 山中湖附近拍的富士山 https://myppt.cc/1sfWq 也喜歡山、海、潛水(AOW),有時候會去爬山或下水,享受那種手機沒訊號的安靜。 如果是室內活動,就是去咖啡廳看本書,或單純看電影耍廢。 【有時候的我】 有時候很外向,有時候很安靜。 有時候很想出門,有時候可以完全不說話。 不是一直很穩定輸出的類型,比較像看當天對方狀態切模式的人。 【希望認識的妳】 年紀大約 1992–1998 生活圈在台中以北,新竹更剛好。 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不需要一直黏在一起,但也不會完全失聯。 可以溝通、情緒穩定、不抽菸。 如果也喜歡自由行或只是喜歡週末找間店坐著放空,那應該會蠻合。 更重要的是 希望妳也是可以一起講幹話、偶爾幼稚一下的人 【想聊聊的話】 不用寫很正式的自我介紹。 可以跟我說一件最近覺得很小但很開心的事, 或是一間想推薦的店、一段讓妳放鬆的週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7.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782654786.A.0A7.html ※ 編輯: nohunt (114.43.97.114 臺灣), 06/28/2026 21:54:48
文章代碼(AID): #1gGIT22d (All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gGIT22d (All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