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男] Hej

看板AllTogether (O2氧氣)作者 (我不是我)時間3周前 (2026/05/30 01:3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從四月開始工作生活就忙碌混亂到不行 休了個沒充到電的假期,各種和離職同事聚餐 趁著五月結束前希望能多認識人 關於我 1. 37歲, 161cm, 生活圈主要在雙北 2. 112理工, 外商, 工時正常彈性 3. 理性情緒穩定,看起來精明可是偶而會出包 4. 喜歡爬山, 旅行, 演唱會和雲霄飛車 5. 喜歡宅也喜歡出門,只要和對的人一起放空也可以 想認識這樣的你 1. 年紀34-40歲, 體型適中不胖, 生活圈在新竹以北 2. 經濟能力相當, 同是理工科背景應該會很聊得來 3. 脾氣好, 喜歡聆聽也喜歡分享,能尊重意見不同的人 4. 有運動習慣, 自己的興趣 (能陪我爬山旅行就太好了) 5. 單身不抽煙, 有獨立生活的能力但也想找個伴 想找個能分享生活中的快樂抱怨吐槽的夥伴 對我來說能聊的來相處舒服是最重要的 如果覺得我們可能會適合,歡迎寄站內信給我!! 讓我們簡單聊聊就見個面認識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6.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780076270.A.297.html

05/30 03:42, 3周前 , 1F
嗨 妳好
05/30 03:42, 1F

05/30 04:02, 3周前 , 2F
有一種既視感……
05/30 04:02, 2F

05/30 07:05, 3周前 , 3F
那邊有新的雲霄飛車呀?
05/30 07:05, 3F

05/30 10:46, 3周前 , 4F
優質,推
05/30 10:46, 4F

05/30 17:35, 3周前 , 5F
原來112是這意思...NTU不就好了
05/30 17:35, 5F

05/30 20:23, 3周前 , 6F
是多菜才看不懂112...
05/30 20:23, 6F

05/30 22:39, 3周前 , 7F
以前都用IP代指大學啊 老鄉民都知道
05/30 22:39, 7F

05/31 02:24, 3周前 , 8F
IKEA?
05/31 02:24, 8F
文章代碼(AID): #1g6SxkAN (All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g6SxkAN (All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