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認真] 有人喝過人奶嗎?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認真] 有人喝過人奶嗎?
已回收
推噓
173
(174推
1噓 11→
)
留言
18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ulusai
(波爾)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25 03: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沒喝過人奶. 但我曾因為人奶被老師處罰. 國中一年級某天下午上健康教育. 女老師介紹到人體器官時 提到母奶這件事. 突然問大家有沒有喝過母奶 這時台下一片靜悄悄. (媽的什麼爛問題 就算喝過也不會在這時候承認吧). 結果老師還不死心隨機點了一位同學 剛好坐在我旁邊 問他有沒有喝過母奶. 我同學回答
(還有69個字)
#1
[認真] 有人喝過人奶嗎?
已回收
推噓
30
(32推
2噓 20→
)
留言
5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PPLEin5566
(五股張東健)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25 01: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看又看了一次星爺的電影 好奇的想問問. 板上那位神人真的喝過人奶 (當然是成年後). 我小時候還真的沒喝過勒 聽說味道很重. 也聽電視上那些藝人說 妳娘親吃喝什麼 奶味就是什麼 真的嗎?. 既然都問人奶了 那順便問一下. 板上各位跟懷孕剛生產完的另一半~...伴旅or... 做的時候下體的感覺會差異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