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有人喝過人奶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3(174推 1噓 11→)留言1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lusai (波爾)時間13年前 (2013/04/25 0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沒喝過人奶. 但我曾因為人奶被老師處罰. 國中一年級某天下午上健康教育. 女老師介紹到人體器官時 提到母奶這件事. 突然問大家有沒有喝過母奶 這時台下一片靜悄悄. (媽的什麼爛問題 就算喝過也不會在這時候承認吧). 結果老師還不死心隨機點了一位同學 剛好坐在我旁邊 問他有沒有喝過母奶. 我同學回答
(還有69個字)

推噓30(32推 2噓 20→)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PLEin5566 (五股張東健)時間13年前 (2013/04/25 01: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又看了一次星爺的電影 好奇的想問問. 板上那位神人真的喝過人奶 (當然是成年後). 我小時候還真的沒喝過勒 聽說味道很重. 也聽電視上那些藝人說 妳娘親吃喝什麼 奶味就是什麼 真的嗎?. 既然都問人奶了 那順便問一下. 板上各位跟懷孕剛生產完的另一半~...伴旅or... 做的時候下體的感覺會差異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