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心得] 我的把妹約鮑新樂園(免夜店)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事實上,我或許就是別人眼中不算高,但有點富,有點帥的~~. 不是冠軍哥,但也是同行,但是,我被打槍的次數至少有十幾次吧~~~. 所以,高富帥真的有優勢嘛~~~當時,我對這一點產生很多的疑惑以及否定~~~. 後來,才知道任何事都是要學習的~~天生的條件在好,方法不對,大概也是被槍殺的亡魂~~. 而且每
(還有877個字)
內容預覽:
很多認同這段. 過去我當了28年的處男. 直到最近我也交到女友了. 我不帥、也沒錢、沒車(我臉有殘缺,你覺得我能帥到哪?). 但我還是把到妹了. 而且當初我在追我女友時. 要請她吃飯都還不要. 還反過來請我 Orz. 交到這個女友之後. 我曾回顧我從前學習把妹的經過. 是的 我也買過四五本把妹的書.
(還有880個字)
內容預覽:
冠軍哥呢 只是想強調不是只有高富帥才能把的到妹的!. 如果你只想玩 只想撲倒對方 那以下是經驗談 看看就好不要太在意. 1.很多男生都會有迷思 他只是帥/有錢 所以才會有很多妹 但真的很會把妹的通常. 沒有很帥 並不是那種第一眼就覺得他很帥的男生!. 把妹的重點是 那張嘴 沒錯 就是那張嘴 還有 察
(還有2675個字)
內容預覽:
某些鄉民大請息怒, 我把妹從來沒砸過大錢, 頂多請吃吃王品,看看電影, 開車溫馨. 接送情, 開開高級MOtel, 我相信一般40K的鄉民應該都不會太難達成, 重點是..... 你有抓到女生的心嗎把她哄的心裡暖暖的, 心裡癢癢的, 如果是這樣就算你開VIOS. 也能修幹達陣別忘了我不是開IS250後
(還有27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