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認真] 為何大多數人都想幹免費的?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認真] 為何大多數人都想幹免費的?
已回收
推噓
-2
(1推
3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ris5566
(Chris)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9 22: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懂這有什麼好爭的. 去夜店不見得省,但是不用直接花錢買又能吃到就是有成就感. 去喝茶吃魚就有一種有錢老二就大的感受,花錢就可以讓正妹服務. 不過我都不去夜店跟花錢啦. 不會玩夜店真的就在罰站... 吃魚喝茶還是學生太傷了. 小弟身為一個沒有小開光環加持的廢宅大學生. 只能用時間換取肉體.... 然
#2
Re: [認真] 為何大多數人都想幹免費的?
已回收
推噓
1
(6推
5噓 24→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n740810
(你已經不帥了)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9 21: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免錢的??哪裡有免錢的???. 3P賢那個人家請喝酒叫小姐才叫免錢的. 去夜店玩撿屍體打砲 你以為不用花錢嗎??. 下面就列出 你在夜店打到砲要花到的花費. 門票錢 800~1000(3張酒券) 之後要喝 一杯150~500. 請喝shot 一杯就要一百塊 開洋酒一瓶3千至8千不等 看等級. 包廂費
(還有310個字)
#1
[認真] 為何大多數人都想幹免費的?
已回收
推噓
9
(22推
13噓 25→
)
留言
6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sperLo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19 15: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實在不懂有些版友腦袋是裝什麼. 一天到晚就想幹免錢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難道沒聽過嗎. 小弟我自己也曾經迷失過. 但之後認清了. 要去夜店找妹不如花錢找妓. 有人說怕愛滋?. 夜店妹也難保不會有吧. 就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