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為何大多數人都想幹免費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推 3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5566 (Chris)時間13年前 (2013/04/19 2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懂這有什麼好爭的. 去夜店不見得省,但是不用直接花錢買又能吃到就是有成就感. 去喝茶吃魚就有一種有錢老二就大的感受,花錢就可以讓正妹服務. 不過我都不去夜店跟花錢啦. 不會玩夜店真的就在罰站... 吃魚喝茶還是學生太傷了. 小弟身為一個沒有小開光環加持的廢宅大學生. 只能用時間換取肉體.... 然

推噓1(6推 5噓 24→)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740810 (你已經不帥了)時間13年前 (2013/04/19 2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免錢的??哪裡有免錢的???. 3P賢那個人家請喝酒叫小姐才叫免錢的. 去夜店玩撿屍體打砲 你以為不用花錢嗎??. 下面就列出 你在夜店打到砲要花到的花費. 門票錢 800~1000(3張酒券) 之後要喝 一杯150~500. 請喝shot 一杯就要一百塊 開洋酒一瓶3千至8千不等 看等級. 包廂費
(還有310個字)

推噓9(22推 13噓 25→)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perLo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時間13年前 (2013/04/19 15: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實在不懂有些版友腦袋是裝什麼. 一天到晚就想幹免錢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難道沒聽過嗎. 小弟我自己也曾經迷失過. 但之後認清了. 要去夜店找妹不如花錢找妓. 有人說怕愛滋?. 夜店妹也難保不會有吧. 就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