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討論割包皮之後 來討論結紮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大叔我就不得不分享一下. 我是兩個小孩之後才去做的(再來就養不起了). 因為已經兩個小孩了. 醫生雖然有說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但也沒太阻止. 手術過程大約就跟上位板友說的一樣. 拉出輸精管的感覺就像被人踢到蛋蛋(兩次,一邊一次). 手術結束也沒有特別痛(像我是自己走下手術台到外面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這麼清新健康的主題,看到有人好奇,哪小弟回饋一下:. 結紮現在不是綁起來,是將輸精管剪掉一小段,然後. 再把兩邊的剪開口電燒,醫生還會把哪一小段給你看,. 證明他已經幫你剪好了。. 全程只麻醉蛋蛋附近,當下不會痛,最痛的是他挑出. 輸精管的時候,也有人不會痛,看個人。. 我是痛的快彈起來,感覺像是被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朋友結紮了. 因為他和女友都是不婚主義者. 可是他女友卻為了他墮胎了幾次. 他於心不忍 於是自己跑去結紮. 其實結紮很快 不痛也不貴. 而且效果很好 天天都內射. 結紮真的要三思的 其實是把結給打開. 因為結紮很便宜 但是解開很貴 (印象中要十幾萬). 而且打開後還未必能恢復生育能力. 所以
(還有13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