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心得] 我想你不懂包莖的價值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wiecim時間13年前 (2013/04/04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認真講一下小妹的觀察. 小妹綜觀網路自拍圖 自拍片. 發現到一個現象. 就是包莖的老二都偏長 尚未看到例外. 不管是西亞 東歐 俄羅斯 美國 都是這樣. 幾乎都是18公分起跳. 就連台灣的自拍也是 絕對都比台灣平均的12公分長很多. 目測也都是18公分以上. 那種3P的照片跟夥伴一比 都很明顯的長.

推噓12(16推 4噓 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red23148 (搭剝黑)時間13年前 (2013/03/20 05: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於割包皮,我是敬謝不敏的。. 自從我在報紙上的醫藥新知裡看見「包皮可用作口腔癌的皮膚修補用」後,我才了解萬一得了口腔癌,喉嚨裡的皮膚會少了一大片,而包皮正巧是非角質化的皮膚,很珍貴的,除了平時幫主人藏污納垢之外,它還兼具了被縫在喉嚨裡的特異功能。. 雖然我在我的人生規劃裡並沒有「我立志要得口腔癌」
(還有41個字)

推噓68(69推 1噓 19→)留言8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mgordon (我才痛苦啦)時間13年前 (2013/03/19 1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43. 關於嬰兒一出生割包我想我能回一下. 因為我一出生我媽未經我同意就幫我割了 此外她也把我理成光頭. 那先講好處. 1. 好洗. 2. 龜頭與陰莖的銜接處連接完美 線條都是連續可微分狀態. 3. 可能有比較持久吧 (根據前女友們的說法). 4. 與自己的龜頭對望時會覺得它很親切 很沒有心機.
(還有161個字)

推噓17(19推 2噓 13→)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cutes (bb)時間13年前 (2013/03/19 00: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有幾位準媽媽詢問,是否男娃娃出生後要切包皮的問題。. 另一對外籍夫婦,也堅持要給才出生的男孩行包皮手術。. 也有媽媽問,某些醫院鼓勵男生行包皮手術,有這必要嗎?. 西方人由於受到猶太民族"割禮"的影響,再加上猶太女性罹患子宮頸癌較少的巧合,誤以為都是男性割了包皮的原因。. 10年前在美國出生約8
(還有93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DSMan (尊重溝通)時間13年前 (2013/03/19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反正你只是想來亂的 我反而是覺得. 有考慮割的都去割吧~ 我沒割前. 我也是覺得包莖沒有不好. 割完了就不是這樣想 包莖很多種. 有些包莖完全無法退下,像我之前就是. 每次清潔都要用棉花棒清半小時. 清到好時女伴都冷了 龜頭就讓他摩內褲. 摩三天開始習慣 七天開始無感 十四天後你會煥然一新. 包皮割
(還有3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