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心得] 我想你不懂包莖的價值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對於割包皮,我是敬謝不敏的。. 自從我在報紙上的醫藥新知裡看見「包皮可用作口腔癌的皮膚修補用」後,我才了解萬一得了口腔癌,喉嚨裡的皮膚會少了一大片,而包皮正巧是非角質化的皮膚,很珍貴的,除了平時幫主人藏污納垢之外,它還兼具了被縫在喉嚨裡的特異功能。. 雖然我在我的人生規劃裡並沒有「我立志要得口腔癌」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43. 關於嬰兒一出生割包我想我能回一下. 因為我一出生我媽未經我同意就幫我割了 此外她也把我理成光頭. 那先講好處. 1. 好洗. 2. 龜頭與陰莖的銜接處連接完美 線條都是連續可微分狀態. 3. 可能有比較持久吧 (根據前女友們的說法). 4. 與自己的龜頭對望時會覺得它很親切 很沒有心機.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有幾位準媽媽詢問,是否男娃娃出生後要切包皮的問題。. 另一對外籍夫婦,也堅持要給才出生的男孩行包皮手術。. 也有媽媽問,某些醫院鼓勵男生行包皮手術,有這必要嗎?. 西方人由於受到猶太民族"割禮"的影響,再加上猶太女性罹患子宮頸癌較少的巧合,誤以為都是男性割了包皮的原因。. 10年前在美國出生約8
(還有933個字)
內容預覽:
反正你只是想來亂的 我反而是覺得. 有考慮割的都去割吧~ 我沒割前. 我也是覺得包莖沒有不好. 割完了就不是這樣想 包莖很多種. 有些包莖完全無法退下,像我之前就是. 每次清潔都要用棉花棒清半小時. 清到好時女伴都冷了 龜頭就讓他摩內褲. 摩三天開始習慣 七天開始無感 十四天後你會煥然一新. 包皮割
(還有30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