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真的有人會上課打手槍嗎?
共 17 篇文章

推噓-1(0推 1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1234567882 (小峻)時間13年前 (2013/03/17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到上課打手槍這件事. 這就讓原PO我想到國中的往事... 真的不是我...是強者我朋友. 那位同學 後來在老師建議下去看了醫生. 經老師口述似乎有XX症的情形. 我忘了是什麼 特徵是突然會暴怒 做一些怪怪的事情. 好吧這只是介紹我的強者朋友. 有一次上課.... 他叫我們往他那邊看(我們都做最後一
(還有459個字)

推噓16(18推 2噓 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perLo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時間13年前 (2013/03/17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我真的在上課打過. 敝人現在大二. 國中的時候一次(老師奶太大了雖然快40歲). 高中的時候一次(有點忘記了). 上課打手槍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冬天(有外套可以藏). 地利:教室座位最好靠牆或是最後一排. 人和:老師或同學穿的辣. 這樣就可以在上課的時候舒服的來一發囉. 可是有個缺點就是緊
(還有13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ad42 (不來的)時間13年前 (2013/03/17 22: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手槍還好吧. 高中時大家都精力旺盛,. 下午第一節上課被叫起來回答問題總是會"翻桌",. 要不然就是硬壓下去變"三隻腳",. 甚至游泳課都會變"大白鯊",. 這種狀況屢見不鮮。. 但高中老師幾乎都四十路,. 我是沒興趣啦,. 但有的同學剛好喜歡這味,. 如果又把持不住自己,. 就開始"打腳槍"。.
(還有21個字)

推噓6(8推 2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guyo5566 (一窟唷)時間13年前 (2013/03/17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勾起我七年前國二的回憶. 當時很純潔. 只記得看到女生彎腰跟同學聊天. 或是問班上第一名數學問題時. 會想湊過去 一纜女同學的乳頭. 也不會特別注意是否粉紅色. 只要能瞥見小豆豆 就真的很開心. 女同學還以為我很認真. 每次她問班上第一名問題 我總是會過去旁聽. 但他都不知道我只是想旁觀而已...
(還有39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beisme5566 (U質ㄉㄉ)時間13年前 (2013/03/17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我有打過 真的沒虎爛. 我國中一天不打就很受不了. 但大都回家打. 那時候看A漫就很硬了. 日本A漫又多 連我去學校附近借的A漫上面都黃黃 的 暗. 某日上課 突然有種想打的衝動. 於是就把兩隻手伸進外套裡面. 當時的外套是手伸進去可以碰到裡面的. 開始慢慢打. 打打打 打了5分鐘. 靠爸
(還有5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