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討論] 夢遺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夢遺
已回收
推噓
8
(9推
1噓 6→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77133562003
(BORIS)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4 16: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還記得. 我大學同學和我說的. 他剛搬家後常常夢遺. 而且只要不熬夜就會夢遺. 不過次數太頻繁. 他最後就是看醫生了. 醫生說他人很正常 也很健康. 他就放棄了 幾個月過後 他室友搬家了. 他這個現象就沒了. 所以我懷疑 是他室友晚上幫他偷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1
[討論] 夢遺
已回收
推噓
18
(18推
0噓 10→
)
留言
2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hinnim
(kai)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14 16:0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在國中健康教育課時,. 學到的第一個性知識就是夢遺. 但是小弟不論是在處男不打手槍時. 或是破處後孤單一人時. 都不曾夢遺過,難道是我壞了嗎?. (不給收. 問過強者我朋友,他說他沒女朋友打炮時,每天早上都夢遺. 他不是處男. 想問問各位的夢遺經驗,夢遺時有像打炮時fire那樣爽嗎. --.
※
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