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做愛其實很無聊 打手槍比較爽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妹宅覺得做愛主要看對象. 如果對象是一隻恐龍當然不會比打手槍爽. 弱者我朋友的朋友第一次就是給了一個醜女. 牙齒都是檳榔漬 背後式的時候還聞到屎味. 外表皮膚黑黑的 有點大隻. 光聽以上敘述大部分男人應該都倒陽了. 還不如打手槍吧.... ps.我朋友的朋友真的不是我 但是我朋友是不是他朋友就很難
(還有82個字)
內容預覽:
兩篇都廢文. 處男就是處男,沒做過愛就說做愛不夠爽,. 那就錯了。. 做愛其實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但是每次做愛爽到的都是我的另一半,. 唉~功力太好也是有這種壞處,. 女生都會巴著我不放,因為被我吸住了。. 我這個人很不喜歡看A片有個原因,因為A片的動作老實說都大同小異,. 又很沒有美感,基本上
(還有217個字)
內容預覽:
廢文無誤!!!. 兄弟!!別丟 大XX5566 家族的臉!!. 快回家吧!!. 不過回歸正題. 打槍每天打真的會膩. 手又痠...又要控滑鼠. 而且一直尻一直摩擦下...粉曼巴都變黑曼巴了. 做愛要取悅另一伴...花錢吃大餐買禮物還可能沒得爽. 好在我家 小黑狗 上次摔跤撞斷牙齒. 所以就突發奇想在
(還有14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