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做之前要洗澡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wmtas (我是版主)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般來說. 你們 月工 交之後最好還是洗一洗. 甲甲沒關係~. 不只 月工 交後要洗. 最好是要 月工 交之前. 要記得灌腸~~. 把肚子裡面的大便都洗出來~~~. 這樣你們彼此互 月工 的時候~. 就算不洗. 也不會整個棉被都是屎味了..... 擒人節快到了. 祝你們互 月工 愉快!!. --.

推噓28(34推 6噓 17→)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b080427 (人生風景)時間13年前 (2013/02/13 23: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就是大家在做之前會先洗澡嗎?印象中大多數人都是事後才洗. 可是在跟女友裸體親密的時候. 都會傳來我早上大便後臭臭的味道. (是有用衛生紙擦乾淨,但味道仍殘留). 所以做之前應該先洗嗎?還是用水沖沖私處就好. 請大家分享自身經驗囉~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