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討論] 做之前要洗澡嗎?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做之前要洗澡嗎?
已回收
推噓
7
(8推
1噓 4→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uwmtas
(我是版主)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13 23: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般來說. 你們 月工 交之後最好還是洗一洗. 甲甲沒關係~. 不只 月工 交後要洗. 最好是要 月工 交之前. 要記得灌腸~~. 把肚子裡面的大便都洗出來~~~. 這樣你們彼此互 月工 的時候~. 就算不洗. 也不會整個棉被都是屎味了..... 擒人節快到了. 祝你們互 月工 愉快!!. --.
#1
[討論] 做之前要洗澡嗎?
已回收
推噓
28
(34推
6噓 17→
)
留言
5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b080427
(人生風景)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2/13 23:1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一個問題. 就是大家在做之前會先洗澡嗎?印象中大多數人都是事後才洗. 可是在跟女友裸體親密的時候. 都會傳來我早上大便後臭臭的味道. (是有用衛生紙擦乾淨,但味道仍殘留). 所以做之前應該先洗嗎?還是用水沖沖私處就好. 請大家分享自身經驗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