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請問信基督教的打炮時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rath (YORK)時間13年前 (2013/02/13 0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不會想這麼多,就像是你在吃肉時不會去想因果輪迴、你超速不會去想會不會被罰款、幹死ttb會不會受法律自裁是一樣的道理,因為人是活在當下,不是過去或者未來,要感謝或者懺悔都是未來或之前的事情了...當初還因為把第一次獻出去寫了一首「懺悔歌」..... 因為這邊不是基督信仰板所以不打算長篇大論,不過
(還有174個字)

推噓19(23推 4噓 23→)留言5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hohohya (我一定要上台灣科技大學)時間13年前 (2013/02/13 0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請問有沒有鄉民現身說法可幫小弟解惑一下. 是想「感謝萬能的天主給我炮打」. 還是「感謝萬能的天主賜給我高潮」「我要督惹 感謝主」. 補個西斯點. 強者我同學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 每週都很準時的上教會做禮拜. 但有一次他老爸帶他到深圳的酒店研究. 並在酒酣耳熱時找了個小姐跟他兒子研究如何擺脫處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