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想請問男生在戀愛中對於性的需求
共 1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s71928 (中肯之王)時間13年前 (2013/02/23 16: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 因為本人是精神分裂症患者 所以有社交障礙. 無法跟女生交談 看到正妹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幹她. 我沒辦法跟人聊天. 因為我想不到說什麼 不管跟男的女的都一樣. 所以我現在已經放棄社交需求. 我能做到沒有社交需求 就是不會想跟人講話. 只有有主題的時候才會講話. 但我卻有性方面的需求. 所以我只能
(還有258個字)

推噓11(12推 1噓 16→)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momi時間13年前 (2013/02/23 16: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要是人類應該都會有吧?. 我覺得是青春期一到就開始有性慾了. 畢竟賀爾蒙開始分泌. 而身體也準備好生育的功能. 我記得聽過有人這麼說過. 男生在射精結束後便會得到滿足感. 是因為已經結束了生育的任務. 而女生做完還想繼續. 是因為還沒有結束生育的任務所以會想要繼續. 所以繁衍任務結束之後才會滿足.
(還有825個字)

推噓1(2推 1噓 34→)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s71928 (中肯之王)時間13年前 (2013/02/23 15: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問到這個那我就想問. 女生也會有性欲嗎?. 大概幾歲開始有?. 如果女生沒有社交能力就會去做援交妹囉?. 因為交不到男友. 女生有沒有社交能力的嗎?. 還是只是因為缺錢?. 女生大概幾天想一次?. 我比較想問女生的性慾跟男生有不同嗎?. 男生性慾比女生強還弱?. 性冷感的女生就不會想做愛嗎?所以

推噓178(181推 3噓 22→)留言2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oll (宙)時間13年前 (2013/02/17 0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婚前交往男性是不是會想要發生關係? 就像問工作是不是都會想升遷?. 我不敢說每個男人都想要,但我保證想要的絕對不會只有一半. 你男朋友顧慮你,說得保守一點,要說九成都想我都相信. 每個人都想要提升生活品質過得更美好,交女朋友就算不是全部,因人而異也必定很大. 一部份就是為了性,我相信一定也有男生堅
(還有1283個字)

推噓142(142推 0噓 12→)留言1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CO (其實統計沒那麼難)時間13年前 (2013/02/16 1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 有一個女生丟我FB. 他算我的工作同事 很不熟 但原來她老公是我大學學弟. 不過因為是轉系生 所以我更不熟. 他問我 跟某某公司XXX單位熟不熟 因為我們那個系畢業很多比例去那裡. 然後他就說他懷疑老公有小三. 我當下只是感覺這女生一定沒招了. 連那麼不熟的人都問了 病急亂投醫. 我就大概
(還有3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