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想請問男生在戀愛中對於性的需求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感謝. 因為本人是精神分裂症患者 所以有社交障礙. 無法跟女生交談 看到正妹第一個想法就是想幹她. 我沒辦法跟人聊天. 因為我想不到說什麼 不管跟男的女的都一樣. 所以我現在已經放棄社交需求. 我能做到沒有社交需求 就是不會想跟人講話. 只有有主題的時候才會講話. 但我卻有性方面的需求. 所以我只能
(還有258個字)
內容預覽:
只要是人類應該都會有吧?. 我覺得是青春期一到就開始有性慾了. 畢竟賀爾蒙開始分泌. 而身體也準備好生育的功能. 我記得聽過有人這麼說過. 男生在射精結束後便會得到滿足感. 是因為已經結束了生育的任務. 而女生做完還想繼續. 是因為還沒有結束生育的任務所以會想要繼續. 所以繁衍任務結束之後才會滿足.
(還有825個字)
內容預覽:
問婚前交往男性是不是會想要發生關係? 就像問工作是不是都會想升遷?. 我不敢說每個男人都想要,但我保證想要的絕對不會只有一半. 你男朋友顧慮你,說得保守一點,要說九成都想我都相信. 每個人都想要提升生活品質過得更美好,交女朋友就算不是全部,因人而異也必定很大. 一部份就是為了性,我相信一定也有男生堅
(還有1283個字)
內容預覽:
前一陣子 有一個女生丟我FB. 他算我的工作同事 很不熟 但原來她老公是我大學學弟. 不過因為是轉系生 所以我更不熟. 他問我 跟某某公司XXX單位熟不熟 因為我們那個系畢業很多比例去那裡. 然後他就說他懷疑老公有小三. 我當下只是感覺這女生一定沒招了. 連那麼不熟的人都問了 病急亂投醫. 我就大概
(還有3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