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討論] 他是不是把我當砲友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3(56推 3噓 12→)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NONE (DI)時間13年前 (2013/02/12 0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系上,他們是班對,還是無懈可擊的一對. 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兩人的成績也是一等一. 在他們交往的第二年,她明顯變的比以前憂鬱許多. 我看人非常的準,還曾經擁有鐵口直斷的稱號,但我只會看壞的. 我一直希望我判斷的是錯誤的...但事實騙不了人. 2年中,她為他墮胎了超過5次,而他沒陪伴過任何一次,也沒出
(還有730個字)

推噓8(10推 2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finger (厭倦)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錯了. 錯得離譜. 他絕對不是把妳砲友或當妓女. 因為砲友或妓女的還比妳更有尊嚴. 砲友通常還會互相噓寒問暖 關心一下. 妓女則是會有一定的禮貌. 妳什麼都不是. 甚至妳所謂的男友隔著螢幕對待A片女星. 都會比對妳溫柔許多. 妳只是個玩具 還是那種不好玩的玩具....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toexecbat (\囧/ (救命啊!))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這兩句話很有趣,. 妳既然已經有真實的想法,. 還要上來尋求鄉民言語上的慰藉?. 還是要替自己找藉口認為自己也有錯?. 我怎麼想,. 都想不通怎麼會有這種邏輯不通的女生?. 妳到底是活在以妳自己為主獨立生活的世界?. 還是活在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francais (...)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女版妳不是已經問過一次. 當時女版的女生都跟妳講了 塊陶吧. 妳還來問S版. 我只會更中肯跟妳講 塊陶去五樓那吧(大誤. ps.我只有一次這樣跟我前女友講 妳已經沒利用價值了 滾吧. 那次是我交到真正女友的時候..... 我可憐的右手 拍拍 我真是對妳太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ispower (omg)時間13年前 (2013/02/11 2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建議你分開吧.. 再怎麼樣 我也不會說出 '你沒有利用價值' 這種話. 這不是把你當砲友 這是把你當物品. 很明顯他不只妳一個.. 第一段感情就被這種男生找上. 真是不幸. 不過經一次痛 學一次乖. 分開不難. 請洽BG版. 祝妳幸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